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诺落户青岛涵碧楼 青山碧水间打造最美婚纱织造馆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42:26   来源:   

  近日,知名婚纱织馆兰诺的第三家门店落户山东青岛,于风景秀美的涵碧楼酒店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作为首批受邀入驻品牌进驻涵碧楼,在青岛最顶级酒店内的兰诺海滨店,是兰诺继北京旗舰店、上海精品店后的全国第三家门店。
 

鱼尾款抹胸婚纱
 

  兰诺全国第三家门店落户青岛涵碧楼

  由台湾乡林集团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世界知名建筑师凯瑞·希尔担纲设计的青岛涵碧楼,超七星级,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左拥凤凰山,右抱胶东湾海底隧道,其规模是台湾涵碧楼十倍。为了让到青岛涵碧楼的宾客感受当地最自然的风景,设计师尽量保留原始风貌,像岩盘、沙滩、海岸线和鲍鱼池,都被保留下来。另外,设计师独具匠心的选择用铜材当做外观立面建材,长满铜绿的碧绿色外表,不但对建筑物外层起到保护作用,还具备了历史悠远的特色。“再过几年,当铜绿逐渐爬满涵碧楼时,碧绿色的建筑体与碧海蓝天相辉映,涵碧楼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涵碧’楼了”。

  而坐落在其间的兰诺婚纱织馆第三家门店,内部装修以简洁优雅的乳白色为主,宽敞舒适的内部环境搭配黑色极简设计风格装饰,隐匿在娇艳花朵间的一件件梦幻唯美的婚纱和礼服,令人一见倾心,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

  20款新品打造梦幻般的灵动质感

  就在这美得无边无际的碧海蓝天间,国内最懂婚礼的婚纱品牌兰诺,于11月15日下午举行了明星系列及2015新品系列的发布。发布会现场奢华大气,酒店的角落处处散落着现代创意与传统文化的元素。兰诺也在这种现代与传统的碰撞中多了那么些动情的浪漫。在布满欧式吊灯和水晶吊饰的华丽宴会厅,当天共展示了20款婚纱和礼服新品,模特穿梭于圣洁的白玫瑰簇拥而成的花海间。

  从品牌创立到现在全球第三家店铺开业的5年间,在设计感与场合感当中找到平衡点是兰诺一贯坚持的设计诉求。用最舒适的设计完全展示出女性的柔美是兰诺长久以来的目标。此次发布的20款最新作品中,既有传统的中式吉祥喜服,又有梦幻唯美的西式礼服。不难看出,简洁的设计搭配真丝绸缎,格外注重面料的考究,打造梦幻般的灵动质感是兰诺本季婚纱礼服最突出的一大亮点。

  全方位解析本季主打款式设计理念

  以中国传统的大红色为元素的明星款婚纱,采用了正红色真丝欧根纱搭配不同硬度的正红色网纱。在裙裾边缘用宽度有变化的弹力网勾勒裙摆,运用立体剪裁的设计手法使裙摆造型更加丰满立体,,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宛若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充满吉祥富贵之感。在剪裁上突破以往传统的抹胸造型,在此基础上加入半透明材质的网纱打造立体造型设计,使整个颈部的迷人线条若隐若现。使得整件婚纱一出场,便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而另一款裸色雪纺长礼服,则上半身选用整幅细腻而柔美的裸粉色法国车毂蕾丝,在胸口及袖口局部以铺花的设计打破原来固定的花纹图形,在另一种布局上实现了更多的美感可能。 晶莹剔透的水晶和亮片点缀其间,迎着灯光熠熠生辉。与下半身的裸粉色真丝美丝纺长裙遥相呼应,如梦幻般灵动飘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