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康007》关注女性健康 戴军郝洛钒度“结婚纪念日”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8:55:00   来源:   
戴军做客节目《健康007》
 

  本周三(9月24日)晚,由中国人寿独家赞助播出的全国大型医疗诊断节目《健康007》再次开启健康关怀之路,以关注女性健康为本期节目重点,携手超级医生、年轻医师和大咖嘉宾,向观众揭晓一个妙龄女孩为何会腹痛不止。嘉宾戴军和郝洛钒为了更形象的演示病人体征,牺牲了他们首个“结婚纪念日”,“制造”食物中毒,戴军更演绎不同腹痛,超级医生该如何判断腹痛原因?

  本期节目短片中,女主人公是一个妙龄女孩儿,却在逛街期间腹痛不止,频频的跑去卫生间,导致老公对她误会连连,现场的年轻医师们在得到女孩儿的病症体征后,进行综合诊断,步步紧逼真相。与此同时,嘉宾戴军和戴春荣之女郝洛钒从日常生活的角度进行分析,并模仿此类病症的症状:嘉宾戴军手拿红色玫瑰花以送给“妻子”郝洛钒做礼物,和“老婆”郝洛钒一起度过浪漫的结婚纪念日。韩剧迷郝洛钒学习千颂伊,在家中精心备下啤酒和炸鸡,满心期待的等待“老公”戴军回家庆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