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孟十朵献礼中秋 拍《醉美嫦娥》弘扬中华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16:56:42   来源:   
孟十朵《醉美嫦娥》之高处不胜寒
 

  中秋将至,人气女星孟十朵拍摄大型静态电影《醉美嫦娥》,剧中孟十朵化身性感版嫦娥,薄纱飘逸长腿毕露,身姿曼妙,再现嫦娥沉鱼落雁的迷人风采,网友也惊呼孟十朵为“史上最性感嫦娥”。

  此次,孟十朵以古装造型出镜,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片中,孟十朵展示了“高处不胜寒”的唯美景象,冷色调的玉宇琼楼楼作为背景,使得整个画面看起来寒气十足,而孟十朵薄纱轻装上阵,更加令人心生怜惜。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孟十朵在书桌上神情专注挥毫泼墨,将嫦娥塑造成才貌双全的仙境佳人。

  在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孟十朵表示,近年来国人实在疲惫,本族和外来的节日都要欢度,好多人甚至更加喜过“洋节”而忽略了自己民族的传统节日,反映了人们对传统文化重视度在逐渐降低。此次加盟拍摄《醉美嫦娥》,希望能呼吁大家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视,毕竟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