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亚zya新歌《泪河》主题写真曝光 化身时尚教主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16: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希亚zya新歌《泪河》主题写真 (1)
 

  近日,即将在加拿大温哥华River Rock Show Theatre剧院举办“希亚Zya心醉 温哥华慈善演唱会”的灵魂歌者希亚zya为新歌《泪河》发布全新主题写真。希亚zya一改往日梦幻恬静形象,化身时尚教主上演时尚圆舞曲。写真中,希亚zya主打黑白两色,微卷长发披肩,香肩微露,身着黑色镂空短裙雍容华丽,变身时尚女王,而身着白色晚礼裙高贵洒脱,典雅气质一览无余,黑白呼应,宜动宜静,性感撩人,清新脱俗,无论哪一风格的希亚zya,都令人倾心动容。

  一直以来以歌曲感动数万听众的希亚zya深受众人喜爱,其歌声宛如天籁,直抵听众灵魂深处,故其被听众与业内人士共同赞誉为“灵魂歌者”。秉承着其一贯的曲风,新歌《泪河》同样以“伤情歌”曲风横空出世,低柔的嗓音,天籁般的歌喉,希亚zya将延续“希亚曲风”,力主引起听众的共鸣。随着新歌《泪河》的即将全球发行,希亚zya一组主题写真也提前发布,为新歌和自己的温哥华个唱宣传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