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明泡妞有秘籍 教你追女绝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09: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阳明捧大束玫瑰花张俪
 

  有着浪漫细胞的“浪漫王子”Sunny王阳明,在与张俪从恋爱开始生活中就无时不刻充满着各种小惊喜,使得张俪一度感动到极点。对此,在恋爱中的各种甜蜜小招数,也纷纷让广大男同胞们借鉴。接下来,就来细数王阳明的那些独家追女秘籍吧。

  绝招一

  惊心策划生日惊喜

  女友生日,是男同胞们最为头疼的一件事,怕准备不周、又怕不够浪漫没有情调。对此,“浪漫王子”王阳明将约会地点选择在了充满情调的电影院,不仅人多还可以与大家一同见证分享这份浪漫的时刻。当然,在生日中艳丽的玫瑰花、蛋糕是必不可缺的,整场的气氛都来源于此,而王阳明最重要的恋爱小法宝则在于,除了把昔日彼此相处点点滴滴的浪漫场景,经过用心的剪辑,再加上对女友想说的暖心表白;拜托朋友们一同录制祝福视频,尽展温馨友爱的画面,当然,也可通过社交网络搜索女友的资料,秘密的为她准备各种小惊喜,相信这些事情是绝对可以让她感动到飙泪哦,但最令人感动的不过还是那份带着满满的爱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