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出行季 李晖帮你享“瘦”行装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08: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洋度假风

  转载出处:《TIME OUT》消费导刊 文/图 刘畅

  正值夏日明媚季,又到了出门旅游的好时节。那些我们常去的海边、森林和沙漠度假地,该如何打造完美的应景造型。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明星造型师李晖,为我们带来了化繁为简的穿衣法则:用最少的行装搭配出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没听到圆鼓鼓的行李箱也嚷嚷着“减肥”呢,赶快学个一招半式吧!

  李晖,明星资深造型师,是中国时尚造型的先锋领军人物,是明星大腕们最喜爱的Stylist 和亲密合作伙伴。

  在旅途当中,想要百变风格又不想多带衣服,那么有一些必备的百搭单品就是你旅行路上的好朋友。这次,造型师李晖就用简单的纯白色T 恤和印花方巾打造出风格不同的百变造型,保管让你轻松玩转海边,森林和沙漠。一衣多穿或者一物多用的魔力,绝不止1+1=2 那么简单。经常出游且患有选择恐惧症的美妞们,行李箱的“瘦身计划”你准备好了吗?赶紧跟着我们的造型师学几招吧!

  Look1. 海洋度假风

  在风和日丽的海岸,在白T 恤和印花方巾的搭配之外必不可少草编太阳帽,有了它浓浓的假日感觉扑面而来,再搭配随性长裙和简约凉鞋让你的海滩假日舒心又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