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登《时尚新娘》封面 红唇娇艳大露美背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08: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景甜三登《时尚新娘》封面

  景甜日前以优雅婚纱造型登《时尚新娘》封面,化身童话中的公主演绎“待嫁新娘”身披婚纱娇艳动人。聊起爱情,她坦言向往的是最质朴的爱情,“职业的缘故经常会扮演者不同角色,会拍不同的大片儿,都是在演一种状态。我希望现在的爱情可以蜕下所有的浮华,最简单,最质朴的东西那是我特别向往的”。

  杂志上最后呈现出美美的照片,其实景甜在拍摄当天并不轻松,春末夏初的海边,海风吹得让人冷到够呛。景甜拖着大裙子爬上泥泞的山坡,跨过支棱着的薰衣草田、甚至于爬到树;工作人员冻得大喊大叫时,她还依旧身着露背长裙不畏海风配合摄影师拗造型,给出最美得表情和轮廓。对于工作,景甜总是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采访手记:这是我们第三次拍摄景甜,我们已经不想再去谈她的美丽,她的幸运,更不想用“花瓶”这类的字眼来诠释她。第三次的采访,我们更近距离的接触景甜,我们还原的一个真实的景甜,在成长的道路上脱变成可爱的女人,优雅的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