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刀客家族的女人》收官 曾虹畅挑战腹黑军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10: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虹畅扮演余定邦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近日收官。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何赛飞、许还幻、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新生代演员曾虹畅荧屏尽显冷面腹黑,扮演余定邦一角。

  剧中,曾虹畅饰演余老八和石彩凤的亲生独子余定邦,一个被家族恩怨侵蚀铸成的叛逆少年。从小父母就因赌债而变成牌桌上的筹码并输给了别人,其生母也被永远逐出家族,曾虹畅本人也认为,在这种充满世代恩怨的环境下成长的余定邦,只有满腔仇恨,最后只能因怨念爆发而导致众叛亲离,走上不归路。几年来,曾虹畅以荧幕上"坏小子"的形象而被众人皆知,在《刀客》中,拥有着稚嫩相貌的曾虹畅和自己演绎的反派角色似乎有着一定的反差,但其实这种长相俊俏的"腹黑美男"反而会比本色出演来的更受欢迎。他也坦言,穿军装拍戏很过瘾,演反派也可以从很大程度上锻炼到自己的演技。

  对于刚出道没几年的曾虹畅来说,面对《刀客家族的女人》这样一个实力派演员阵容如此之大的年代大戏,没有一点压力是不可能的,他笑称表演时导演和佟丽娅都给过他很大的帮助。“余定邦”这个角色令观众对于曾虹畅的演技获得认可以及肯定,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