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刀客家族》收官 许还幻母亲形象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3:0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与华视影视联合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昨晚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收官。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演员许还幻在剧中饰演被遗弃之后勇于向旧社会落后观念对抗的“复仇女神”石彩凤,在昨晚得到观众的一致称赞。

  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先是恪守妇道却被自己的丈夫余老八抵押贱卖,再是惨被仇家“砸明火”,失节被逐出夫家,从此心生绝望,对余家展开疯狂报复,最后把一切事情想通了又顺利回归。作为石彩凤的饰演者,许还幻非常能够理解石彩凤这一系列的成长和蜕变,“她之后所演变的恨正是她爱的深,她骨子里是向往成为余家的女人,并为之骄傲的。可她还是心心念念的想做余家的女人,想做刀客家族的女人。”在昨晚剧情中石彩凤最后蜕变的回归,不管经过多少分叉,她始终是刀客家族的女人,那种气节,是那个一去不返的年代特有的风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