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统计思维成就中国女人事业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5 18:32:57   来源:   

  近日,被称为中国女性快时尚内衣第一品牌的“都市丽人”联合女性频道发布了《中国女性内衣杯型大数据调查报告》。据报告显示:中国六成女性不懂挑选内衣,四城选错杯型。

  1 、A杯比例下降明显

  都市丽人大数据显示,真实罩杯为A杯的小胸女性消费者占到25.26%,相较两年前30%以上的数据有明显下滑。而B罩杯女性占到41.45%,有所上升;C罩杯丰满女性比例为8.96%。都市丽人大数据调查表明,随着经济发展与生活质量提高,中国女性“胸器”总体呈增大趋势。

  2 、新疆女性最丰满,台湾为南方女性正名

  在C罩杯及以上胸部丰满的女性中,地区前十名依次为新疆、香港、北京、云南、陕西、西藏、湖北、四川、天津、甘肃,这表明西北、西南地区的女性最丰满,华南地区的女性更骨感。

  3 、60%女性不懂挑选内衣,多误判胸小

  都市丽人大数据分析显示,60%的中国女性不懂如何挑选购买内衣。其中误认为自己胸小是最常见的误区。因为不少中国女性并没有经过科学的贴身测量,对乳房的尺寸尺码根本一无所知,总是跟图片画册里的大胸美女做了简单的对比后,谦虚自卑的认为自己胸小;另外还有部分女性生育后罩杯升级,却按原有级别购买。如果长期穿戴过小胸罩,导致胸部外扩变形,容易诱发乳腺增生,增大乳腺癌发病机率。

  4 、性感美胸是女性普遍需求

  在都市丽人的调查报告中还发现,86%的女性消费者在选购内衣时将深V乳沟、升杯等需求放在首位,打造情感美胸成为普通需求,这表明中国女性越来越敢于亮胸,以性感、迷人的胸部展现女性自信一面。

  5 、40%女性选错杯型

  大多数女性知道挑选罩杯尺寸,却忽视了杯型选择。都市丽人大数据、

  分析显示,40%的女性自认为懂得挑选内衣,却选错了杯型。其中原因是考虑舒服、升杯等需求的同时,没有综合考虑罩杯尺寸、胸型、搭配衣服等因素,要么过于强调深V性感导致胸部不适,要么外扩、下垂、副乳等胸型搭配不当,适得其反。

  都市丽人,大数据思维成就中国女人事业线

  都市丽人从最受800万美胸达人喜爱、最畅销的杯型,沉淀总结得出5种经典杯型——清新立挺杯、双倍立挺杯、深V水滴杯、调整聚拢杯和丝滑无痕杯 。这些杯型历经千万女性亲自试穿体验见证,完美满足中国所有女性胸部需求。

  针对胸型下垂的大部分B、C罩杯女性,可以穿用清新立挺杯,作用是能够帮助轻松升杯,让女性的美胸更加圆滑立体,从而更加完美。

  针对胸部下垂的大部分A、C罩杯女性,可以穿用双倍立挺杯,作用是让胸部迅速升杯、倍润立挺。

  针对外扩、副乳的大部分B、C罩杯女性,可以穿用深V水滴杯,作用是体现深V迷人乳沟美。

  针对外扩、下垂、副乳的大部分A、B罩杯女性,可以穿用调整聚拢杯,作用是迅速升杯、快速聚焦而立挺。

  针对大部分A、C罩杯女性,其因为工作环境等原因需要放松自我,可穿用丝滑无痕杯,作用是减轻压力并且让胸部丝滑无痕。

  

 

  时尚,不是明星专属。找对适合自己胸部的”杯型“,每一位中国女性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时尚性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