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明星婚礼5月扎堆 结婚照花样百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8 08: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日是青年演员经超的生日,他与妻子小李琳选择了如此有意义的一天公开结婚照,并宣布5月举办婚礼。一时之间,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赞这对组合十分养眼和登对,并指他们的海魂衫结婚照堪称最大胆之作!接下来笔者便为您盘点“那些年”明星们或清新或简约或另类的结婚照。

  小李琳&经超



  同为演员的小李琳与经超年龄相差6岁,是典型的姐弟恋,经过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恩爱程度惹人艳羡。结婚照中小李琳扎双辫系红绳,一副笑靥如花的可人模样;经超同样幸福洋溢,露出标准的八颗牙,甜蜜度爆表。一对璧人统一着海魂衫,更添青春气息,似是要将这最美好的年华永久刻印在结婚证上。据悉,两人当初还有意戴红领巾、分别以“一道杠”和“三道杠”上阵,将“正青春”和“逆生长”进行到底,可惜因结婚照有特殊要求未能如愿,不过仍称得上结婚照中的大胆创意之作!

 

  大S&汪小菲

  大S与汪小菲的结婚照可谓中规中矩,男方是西服领带,女方则是居家的纯白衣衫,相当随意。一个笑容灿烂一个稍显拘谨,不知是否因为汪小菲不习惯面对镜头的关系。结婚三年多,大S将于本月底临盆,即将升级做“爸比”的汪小菲想必该开怀大笑了吧。

 

  董洁&潘粤明

  尽管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早已分道扬镳,令人扼腕,但他们留存下来的结婚照仍然是美好的,当初更是受到了诸多好评。潘粤明的民初学生装,董洁的淡蓝色裙装和绾起的秀发,迎面吹来的是一股清新淡然的民国风,迷醉了无数看客。可惜的是,如今两人撕破脸皮闹得很难看,纯美的结婚照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吴京&谢楠

  功夫小子吴京与女主播谢楠的结婚照清新随性。统一着黑色T恤的两人,发自内心的笑容颇具感染力,吴京还带有一股子“憨憨的”劲头,谢楠在微博留言:“这是我照的最好看的证件照”,幸福感爆棚。据悉,吴京与谢楠也将于5月在京城大婚。

 

  邓超&孙俪

  邓超与孙俪的结婚照走简约风,两人均身着白衬衫,孙俪的笑容略显喜感,邓超则如沐春风,共同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甜蜜蜜》和《幸福像花儿一样》。尽管此前传出孙俪秒删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微博,疑似与邓超婚变,不过经纪人回应称“被恶搞”,普罗大众自然还是乐于看他们继续幸福下去的。

  张雨绮&王全安

  张雨绮与王全安导演的结婚照更加随性和生活化,王导是黑色衬衫,张雨绮则罩以银色小西装,生活气息浓厚。这对年龄相差21岁的“忘年恋”,在结婚证件照上玩了次“低调”,不过依然难掩张大美人的光彩照人。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如今已升级为“奶爸”和“辣妈”,回看两人的结婚照,不由令人捧腹。这对总以搞怪形象示人的夫妻,结婚照上的知青造型也不乏鬼马风格,再涂上红脸蛋,拿着“红宝书”,故作严肃和正经的样子与私下的他们形成巨大反差,由此成为了一个另类笑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