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代言女人心家居服秀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8 17:20:20   来源:   


 

    2011年7月24日,国际影星范冰冰出席由深圳市女人心百年内衣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的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女人心”家居服品牌的代言人。

 

    女人心公司董事长郑耀英女士说,此次邀请国际巨星范冰冰代言,是因为范冰冰代表着中国新女性魅力和具有东方美人的气质。范冰冰清纯、健康、时尚的气质和女人心“青春、时尚、健康、美丽”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女人心”标志是以中国古汉字中的“女”字作为创作根源,代表的就是东方女人的魅力和美丽。“女人心”注重在产品的研发上符合东方女性人体工学标准,将东方文化与内衣产品完美结合,着力诠释出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和体态之美。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时尚品牌是女人心不懈的追求,“成就女人美丽”是女人心品牌核心价值的重要体现之一。

 

    范冰冰的个性主张“美丽不仅是外表的东西,每个女性都必须有自己独特的内涵”,与女人心一向推崇对美的追求,对爱的追求,对未来充满理想的生活态度相吻合。“女人心”拥有八年的品牌运作经验,针对不同的消费层次,推出了“女人心”、 “尚嘉儿”内衣品牌系列,全方位地满足了大众的需求,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极佳的顾客口碑。



    在女人心家居服秀场上,范冰冰穿上女人心为其特制的家居服惊艳出场,倾情演绎了女人心家居服“春,夏,秋,冬”四大系列产品不同主题的时尚风格,传达了女人心家居服简约时尚、新颖别致的设计理念,尽显身心释然后的青春时尚,给人带来了一种“家”的温馨感觉。

 

    女人心新款家居服产品的面料柔软舒适,色调温和,设计师用清新爽朗的色彩作为主色调,精心设计,新颖别致,时尚潮流,让女性在穿着的时候不仅能感受到良好的触觉,同时在视觉上也能带来春天般的感觉。

 

    范冰冰的这次代言,给女人心家居服的上市打开了一扇通向秋冬时尚潮流的大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