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最懂“女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8 17:19:10   来源:   


 

      日前,一则《“中国第一美女”范冰冰签约“女人心” 》的消息在网络不胫而走,“女人心”这个标签又频繁出现在各大网站搜索引擎里。这次是继影视作品《胭脂雪》、《我知女人心》之后,曾经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的“女人心”,现在又“重出江湖”。

 

      谈起“女人心”这三个字,很多人自然会想起范冰冰在内地首位自组公司,自己投资并担任制片人的首部开山力作——《胭脂雪》。这是范冰冰自立门户之后拍摄的一部完全从女性视角出发讲述女人故事的作品。

 

      这部电影,无论从服装到场景,各个细节至臻完美,极致奢华。无论从服饰造型的设计定装,还是到拍摄现场的吃饭喝水,每一项范冰冰都坚持亲力亲为,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她的心血,她形容自己对待这部戏,就好像母亲对待一个孩子那样精心尽力,所以有人说,《胭脂雪》真的非常“范冰冰”。

 

      “演员、歌手、制作人、老板”这些注脚,都属于她一个人的。范冰冰成功地从女性的角度来解读女人心,倾情地演绎了一回“美丽女人心”,对于她来说,就是“只要认真做就一定能做好,相信自信,会走的更远”。

 

      而在2010年,国内媒体曾爆出消息称范冰冰与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但由于导演的“她太年轻”而与《我知女人心》擦肩而过。但这对范冰冰在娱乐界的地位来说,仅仅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单单2010年的广告代言一项就逾50个,可见,她的身价随着影响力也“水涨船高”。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广告代言最吸金的女星。

 

      关于网络传她已正式签约深圳女人心公司,代言该公司家居服的消息,发表在几个时尚网站没几天时间,就被范冰冰的粉丝们传得沸热。可见,这一回“范爷”又和“女人心”结缘,这场新“戏”如何演绎,令人相当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