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铂佳形象大使梅婷新剧《江河日上》,火爆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24-03-08 11: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电视剧《江河日上》火爆霸屏,收视率持续霸榜,演员梅婷又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在这部剧的演绎中,梅婷以细腻入微的语气与神情转换,生动揭示了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让人深刻体验到她在表演中的自然爆发力。作为欧铂佳形象大使,梅婷一直是官方认可的好妈妈,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更始终坚守纯爱陪伴的育儿理念。

  深耕专业,展现优秀实力

  一部优秀电视剧的诞生,都离不开演员的付出,梅婷在荧幕上的优秀演出,离不开她在荧幕后面的精耕演技。回想一下,还在考入中戏之前,梅婷已经在《血色童心》中绽放光彩,并借此荣获了春燕奖最佳女主角的荣誉,这样的实力不容小觑,就如同欧铂佳始终精耕奶粉品质一般,保证奶源质量,为每一罐出厂的奶粉做保障。

  不仅从源头开始建设全产业链,更与天津科大建立羊奶研究中心,为奶源负责的同时,科学配比奶粉配方。欧铂佳坚守放心奶源,通过权威机构的多项检测显示,欧铂佳羊奶粉在蛋白质、脂肪与菌落总数等方面遥遥领先,其中鲜乳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3g/100g,超过欧盟及美国3.0g/100g标准,且双重opo添加在4.9g/100g,表明其中的营养价值更高,也是这么多年欧铂佳精耕品质的最佳证明!

  纯爱陪伴,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剧中,梅婷如一颗璀璨明星,焕发魅力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而在生活中,梅婷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的默默陪伴更让人心头一暖。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之下,她仍然注重生活中的陪伴,不缺席孩子每一个成长阶段。始终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做一位陪伴者与观察者,给了孩子十足的安全感,让孩子可以勇于探索世界,也给予了孩子更多尝试的机会。

  梅婷“陪伴”式的育儿观念与欧铂佳品牌理念高度契合,成为欧铂佳品牌形象大使以来,就一直携手向消费者输出“为爱坚守,匠心专注”的理念。欧铂佳也在为宝宝提供纯爱营养的同时,呼吁新一代父母要重视陪伴育儿,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让孩子可以在快乐温馨的氛围下成长。

  电视剧《江河日上》大咖云集,它是否能书写新的佳话,让我们拭目以待!之后纯羊欧铂佳也将携手梅婷,为更多家庭带来纯爱陪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