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润紫竹毓婷品牌25周年携手腾讯新闻,开启“毓见你的遇见”品牌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3-12-20 10: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因遇见而美好,遇见一个好天气、遇见一本好书、遇见一群可爱的人、遇见一场浪漫非凡、充满意义的活动……12月15日—12月29日,华润紫竹毓婷品牌携手腾讯新闻开启“关爱25年 毓见你的遇见”品牌活动。通过线上科普专题、云直播、创意互动、线下快闪店等多样形式向女性传递关爱,多项精彩丰富的活动、多重诚意好礼,即将与你相遇,不妨参与其中,来一场“毓见”之旅吧。

  “毓见你的遇见”线上多重关爱行动齐发力

  每一次“毓见”,都是一次爱的传递。毓婷在关爱女性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一直以实际行动引导女性关注自我,表达自我,绽放光芒。此次25周年品牌活动,毓婷通过打造创意互动H5,以一本书的形式,与万千用户有爱相遇,传递品牌关爱。毓婷希望用户们在翻阅的过程中遇见关爱,遇见自己,遇见成长。

  从关爱女性成长角度出发,毓婷25周年特邀腾讯新闻首席节目制作人、著名主持人陈晓楠和知名女性健康专家、两性健康博主齐聚直播间,开启毓婷25周年“阅己·悦己·越己”关爱女性云直播,通过三个篇章探讨女性关心的议题及女性成长过程中形成的多元价值观,让女性成长被重视、被看见。直播当日,关注《和陌生人说话》视频号、腾讯新闻平台,即可观看精彩内容。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毓婷在25年之际还专门打造了两性健康科普页,在线开启“悦己小课堂”,通过多篇避孕科普文章、专业科普视频,帮助年轻女性有针对性地扫除知识盲区和误区,让原来有些晦涩难懂、羞羞的避孕知识变得更加全面系统且通俗易懂。也希望女性在两性关系中,做好自己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从容掌控,享受身心好状态”,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毓见你的遇见”快闪活动将落地北京、深圳两地

  这个冬天,奔赴毓婷25周年之约!12月23日“毓见你的遇见”线下快闪活动将落地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12月24日将落地深圳光明万达广场,等你一同开启一场充满爱意与惊喜的聚会。

  本次线下活动以毓婷品牌主张和内涵为切入点,用年轻人更易接受的沟通方式,与年轻用户深度交流互动。将知识与趣味、品牌诉求与传播载体巧妙融合,让参与者沉浸式体验品牌关怀。

  活动当日,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及缤纷好礼不容错过。打卡遇见“阅己”墙,选择最符合自己当下人生态度的那句话,与当下“阅己”的自己相遇。还可以参与趣味游戏“幸运抓娃娃”,用幸运取悦自己,和“悦己”的自己相遇。亦可以体验“开心消消乐”活动,在挑战中收获快乐,和「越己」的自己相遇。美好很多,千万别忘了用镜头拍下属于你自己的“毓见”时刻,将美好记忆留存。多重相遇、多重欢喜,等你前来遇见。

  “毓见”小提醒:每面态度墙背面为白皮书精选内容,并放置电子白皮书二维码,扫码即可遇见更多精彩内容,还有精美实用的礼品等着你呦!

  毓婷25周年 “毓见”健康生活

  每一次“毓见”,都是一场品牌与用户间的深度互动。作为关怀女性健康的知名品牌,毓婷25年来成长不停,关爱不停。近年来,毓婷品牌致力于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品牌活动,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毓见”与万千女性相遇,将“从容掌控 享受身心好状态”的品牌主张不断传达给消费者。毓婷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以最自信从容的姿态,获得本就拥有的选择,拥抱自由和广阔的天地,健康生活,享受人生。

  作为毓婷的生产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突破点,不断探索研发,把握市场竞争机会。十四五期间,公司明确了“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战略定位,夯实女性健康领域品牌竞争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专科产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药品及健康解决方案。从关爱女性迈向广阔天地,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和腾飞。

  在新时代女性婚恋观、价值观多元化发展的今天。毓婷“关爱25年 毓见你的遇见”品牌活动聚焦女性成长与蜕变,通过一系列轻松有趣、充满健康知识、丰富创意的活动将健康观念传递,将关爱多维呈现。12月15日—12月29日,“关爱25年 毓见你的遇见”品牌活动,期待与你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