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牧有机A2β- 酪蛋白有机纯牛奶,纯净、营养、有机获专业营养师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23-12-08 18: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美味,还有营养与健康。圣牧有机洞察出新时代对牛奶的需求,打造出「全程有机」 +「珍稀原生」的圣牧有机 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以其卓越的品质、新鲜的味道和科学的营养搭配,获得专业营养师的认可。

  圣牧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奶源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这里气候和土壤条件独特,有数百公里的无人区隔离污染,有机的水源和土地种植出的有机牧草为奶牛生活提供养分,限定16%A2型有机奶牛,在宽敞的有机牧场上自由活动,全程没有农药、化学肥料或人工添加剂,确保了产品的纯净安全和无污染。

  从空气、土壤、水源到牧草再到牛奶,经过严苛的几十道工序层层甄选,和1001项专业检测,通过中国与欧盟双重有机认证,这也意味着从源头上保证了奶质的卓越。

  酪蛋白是牛奶中的主要蛋白成分,圣牧有机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含有脯氨酸PRO,是一种更接近母乳中的蛋白质,亲和消化系统,有助于改善肠道健康,降低过敏反应的风险,为肠胃脆弱和乳糖不耐受的受众提供良好的保护作用。珍稀有机A2奶源加持,让喝进去的营养更好地被身体吸收。

  圣牧有机纯牛奶每100mL含有3.6g原生蛋白质、120mg原生钙和0.88gA2β-酪蛋白,包含了孩子生长所需的各种关键营养成分,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脂肪。营养师从专业角度分析,牛奶中这些营养物质的补充能够确保孩子每天都能获得均衡的营养,支持他们的身体和大脑健康发育。

  纯净原生100%有机纯牛奶,配料表只有有机生牛乳,圣牧 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不仅仅提供了出色的营养,还以其美味的味道而脱颖而出,有机纯牛奶具有浓郁的奶香味道,口感顺滑无腥味。圣牧有机以自然为师,用最简单的方式,让孩子享受每一口天然的奶香。

  200ml一包的容量大小不仅小朋友的手好抓握,而且不多不少正好够小朋友喝一顿,有效解决小朋友总喝剩下牛奶的问题,外包装小奶牛是小朋友喜欢的可可爱爱风,吸引小朋友喝牛奶的兴趣。

  有机纯牛奶与A2β-酪蛋白的结合,让圣牧有机纯牛奶的营养价值迈上了更高的台阶,让这份“珍稀”更显珍稀。圣牧有机以高标准的品质保证,专业的营养支持,以及美味的味道,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选择营养师认可的圣牧 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选择纯净无添加的健康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