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天断夜奶用这几个方法就足够了,百分之99的爸妈都成功了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0 16: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一般来说,夜里12点到早上6点这段时间里吃的奶都是夜奶,那么宝宝应该多大开始断夜奶呢?我们应该在宝宝生长良好的情况下,六个月到一岁之间就要开始有计划的断夜奶了,如果不断夜奶的话其实是会影响宝宝的发育的 ,大人孩子都不能得到一个很好的休息,而且宝宝长牙以后还很容易变成蛀牙,而且越大越难断夜奶,并且还会出现过度喂养的情况。

  断夜奶的信号:早上第一顿奶不好好吃,这是因为吃夜奶导致早起不饿了,还有就是白天吃奶吃的不怎么好,早上起来容易出现胀气的情况,夜里吃奶吃的比较频繁,但是吃的比较少,那么怎么断夜奶呢?

  首先睡觉之前一定要吃饱,添加辅食的宝宝可以把密度低的食物比如说粥啊面条啊换成米饭馒头在配上青菜等等这些让宝宝吃的饱腹感强一点。还有就是晚上醒来以后可以先喂点水或者是用安抚奶嘴哄睡,断夜奶要循序渐进,慢慢的拉长夜奶的间隔,直到不需要喂奶为止。

  不用说,宝宝断夜奶的前几天一定是会各种哭闹的,这个时候的爸爸妈妈一定要狠下心来,不要哭了就心疼的喂奶,这也是很多爸妈断夜奶失败的原因,总之熬过前面的两三天就好了,不然就会前功尽弃,还有就是可以让爸爸哄睡,毕竟,断夜奶可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