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简风才是最美的穿搭,不妨试试这几招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1 16: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无论四季变迁秋冬变化,极简风始终都有一席之地。如果你也感觉自己的穿搭没有质感,不妨尝试一下极简风吧,简单的三招,瞬间让你拥有高级感。

  首先在色彩的层面,简洁的黑灰色系是极简风万年不变的颜色,虽然颜色单独拿出来看起来并不起眼,甚至说可以烂大街,但是这就是极简风格的穿搭,不管你看见的是极简经典风,文艺风,复古风等等,都是用这些基础的颜色打造的。沉稳的同时不过分的刻板,如果感觉过于单调,也可以适当的尝试其他饱和度偏低的纯色系,都可以打造出极简风的穿搭。但是要注意,不管怎么选择颜色,必须注意的就是整体颜色的搭配,才能穿出浓郁的优雅韵味。

 

 

  其次要说的是版型,冬日中服饰的层次感一般都属于比较多的,尤其是相比较夏季而言,冬季任意的一套穿搭都不缺层次感,但是层次感多的话同时也会带来凌乱感,这都是因为版型不利落导致的。而极简风非常讲究的就是裁剪,在追求舒适的状态下,极简风的版型都非常的高级,同时可以将时髦感通过裁剪发挥到极致。而在搭配的时候,不仅要注重层次的穿搭,在单品上也要注意简洁的设计,千万不要穿稍微有一繁复的设计感,否则一点错了,整体和极简风就都不搭边了。

  最后要说的是质感,这三点都是同样重要的,同样的款式质感不同显现出来的效果是绝对不一样的。比如针织衫或者超厚的毛衣,就算颜色对了款式对了但是怎么穿都穿不出极简风,最多也就是个简约风。相对来说丝绸质感的衬衫,或者是光泽度爆表的大衣,这些才是极简风的正确归宿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