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宝总是频繁夜醒怎么办?建议用这几个办法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23-01-25 19: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自从生了孩子以后,妈妈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娃早点哄睡,这样就可以有一点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但是把娃哄睡了并不是重点,让他们能够安稳的睡一整夜才是重中之重。睡不好的危害其实是比较大的,睡眠不足会减少生长激素分泌,宝宝长不高,睡眠不好的话导致宝宝无法集中注意力,睡眠没规律会导致宝宝免疫力下降,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说家里有睡渣宝宝的妈妈真的很累,建议大家尝试用下面的几个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宝宝夜醒的主要原因是宝宝的大运动发展,出牙,鼻塞,咳嗽,肚子不舒服等等,宝宝频繁夜醒,宝妈和孩子都睡不好,时间长了就比较焦虑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才能让孩子睡整觉呢。

  有的家长看孩子稍微有动静就起来哄睡,这个时候的宝宝可能并没有醒透,只是睡眠周期的过渡,稍后会自己再睡踏实的,不要过度安抚,还有的就是定点叫醒宝宝吃奶,生怕宝宝饿到了,其实这是属于调整了宝宝的睡眠规律,不利于宝宝的睡整觉,我们夜间不要叫醒宝宝。

  宝宝三个月以后要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生物钟,尽最大的力量维护好生物钟,不要去破坏它,千万不要晚上没睡好,白天狂补觉,或者是在平时不是睡觉的时间点去睡觉,这样都会产生问题,每天睡觉之前我们可以给宝宝洗澡,做按摩,吃饱奶,同时将灯光调暗,要提供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太热,太干,床不舒服这些都可能导致宝宝睡不踏实,窗帘最好选择遮光性比较强的,不要总是开着小夜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