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IMER爱慕携手王鸥 诠释「好事将近」东方美学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9 16: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联结经典与时尚,重新诠释“东方审美”——AIMER爱慕联合新锐设计师品牌MUKZIN密扇,携手“好运星推官”王鸥,共同演绎东方美学新时尚。

  对东方美学的不断探索、传承与发扬是AIMER爱慕一直以来的一份坚持。AIMER爱慕携手MUKZIN密扇,重磅推出全新「好事将近」系列红品。本次联名款大胆使用传统文化元素糅合现代焕新设计,凝成别致“国潮风”,品味经典,延续创新,别样诠释中国吉祥寓意的古老传说“凤栖梧桐”,聚焦中国“喜”文化,将象征祥瑞的凤凰图腾巧妙重新设计演绎,采用全新的国潮视角,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新的“美与生命力”,携手为智美女性带来“喜迎好事将近”的新年美衣。

  中国传统文化中,新春佳节,定要“喜气洋洋”“好事成双”。爱慕「好事将近」系列真丝细带裙,纹样为吉祥喜庆的“凤栖梧桐”,百鸟之王凤凰高贵优雅,更有吉祥如意的好寓意;凤凰栖于象征智慧与忠贞不渝的梧桐枝头,既有对于佳人结良缘的美好祝福,更有贤才遇贵主的美好期盼。在图形设计上,本次“好事将近”系列亦颇具巧思。设计师根据中国传统寓意“好事成双”的“双钱结”纹样,融入自己对爱慕“爱”与“美”的感受理解,设计出具有东方韵味与时尚美感的刺绣图案和精致装饰,为“好事将近”系列增添“画龙点睛”之笔。

  好运结于胸前,好事接踵而至。爱慕始终与当代女性同行,探索爱与美的无限可能,特邀知名演员王鸥作为“好运星推官”,为大众展示“好事将近”系列,展现东方美学的艺术美感,传递新年喜乐好运的祝福。

  AIMER爱慕的好运星推官王鸥作为“智美女性”代表,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在荧幕上为观众呈现精彩高品质的作品。王鸥在热播古装剧《琅琊榜》中演绎了聪慧美貌、气质清冷的秦般若;在谍战剧《伪装者》中饰演内心有着柔软温情但又有果敢决断一面的“女特务”汪曼春;在现代剧《新居之约》中饰演坚持原则单纯善良又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陈曦,不管是哪部剧中的哪个形象,王鸥身上特有的形象气质,都能很好的融入角色,将每个角色最纯粹的“美感”淋漓尽致展现演绎。不断成长的王鸥自信迎接每一个“新角色”,本次与AIMER爱慕携手成为“好运星推官”,王鸥身着爱慕红品“好事将近”系列朱樱红色美衣,举手投足间,风骨婉约,一颦一笑都明艳动人,将品牌想要传递的美好寓意与东方美学很好的诠释出来。

  爱慕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承者,将中国流传已久的“喜”文化与传统纹样的美好寓意融入服装设计,祝愿每位消费者都能被“爱”与“美”环绕,“平安喜乐,好事将近”。

  新春将至,好事,即将发生。与爱慕好运星推官王鸥一起,上身爱慕「好事将近」系列红品,着“好运红衣”,迎“好事将近”,开启红火的2023吧!

  关于爱慕品牌:

  爱慕,诞生于1993年,以“爱”、“美”、“生命力”为品牌定位,作为中国文化坚定的传承者,与首创“潮范中国风”设计理念的密扇一同为全球消费者传递“好事将近”的祝福,在新的一年中,爱慕X密扇唯愿:佳人结良缘,贤才遇贵主;财源通四海,福运启春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