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冰冰实力演绎Dior,国际时装周再创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2 11: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 月 4 日,2023 春夏巴黎时装周落下帷幕。经历了近两年疫情阴霾的笼罩,本季2023春夏时装周终于重回正轨,呈现出久违的蓬勃生机。从纽约出发,经伦敦、米兰,到最后的巴黎,本季的四大时装周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随着本季时装周的恢复,更多的东方面孔显山露水。超模刘冰冰依旧保持一贯的良好状态,以4站13场的佳绩在国际秀场上展现出时尚的多元风格和独特的性格魅力。

  刘冰冰自2018年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出道起,便受到各大品牌及杂志的宠爱。Chanel 、DIOR 、Bottega Veneta 、Miu Miu、 FENDI 、Valentino等品牌的秀场上总能看到她的身影。除此之外她更是大刊宠儿,屡次为《VOGUE》、《ELLE》、《时尚芭莎》、《GRAZIA》等杂志拍摄封面。2020年更是一举成为福布斯“中国十大超模新面孔”年纪最小的上榜者。在此次国际时装周的旅程中,刘冰冰在各大秀场上将风格迥异的时装完美演绎,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时尚态度。

  Dior 2023年春夏成衣系列在昔日法国皇后Cathrine de Meidici下令建造的杜乐丽花园举办,身着黑裙的东方女孩登场。本季刘冰冰以极佳的状态大势回归四大时装周,并再次与DIOR合作。秀场上一袭黑裙,蕾丝刺绣与叛逆元素的碰撞,将女性的优雅美与力量感充分体现。

刘冰冰

  DIOR SS2023 RTW

  #巴黎时装周#PFW2023

  ISSEY MIYAKE 2023春夏系列以呼吸的型态为主题,灵感来源于雕刻过程的想法、元素及纹理,以独创一种服装形式。用轻盈宽松的廓形与经典的褶皱波纹表达品牌独特的几何美学。

刘冰冰

  Issey miyaki SS2023 RTW

  #巴黎时装周#PFW2023

  冷艳危险的黑色系,线条和结构利刃般锋利,性感得大胆又直白,几何裁剪也造成夸张视觉效果的同时,又极具冷冽的距离感。

刘冰冰

  Mônot SS2023 RTW

  #巴黎时装周#PFW2023

  复古视觉巨像呈现,反叛态度淋漓尽显。大范围的粉色渲染了春夏的氛围感,多巴胺亮色释出狂野动感,复杂工艺肆意堆叠,再度感知新世代反叛视觉。

刘冰冰

  DIESEL SS2023 RTW

  #米兰时装周#MFW2023

  创意总监 Gabriele Colangelo 将生生不息的海洋作为灵感来源,打造出既简洁又感性,既流动肆意又具有雕塑感的一季,廓形一如既往简约、柔软、颇具雕塑感。

刘冰冰

  GIADA SS2023 RTW

  #米兰时装周#MFW2023

  男装与女装自然融合,让思想更接近自由的意味。立体而精致的剪裁风格兼具功能性与魅力,雕塑般的质感跃然眼前,轻盈前行,创造新的观点。

刘冰冰

  Jil Sander SS2023 RTW

  #米兰时装周#MFW2023

  经典历史中继承的传统美学被现代的手法赋予新的含义,在热烈红色连衣裙与趣味粉色跟鞋的衬托下重现天真可爱的女孩样貌。

刘冰冰

  Adeam SS2023 RTW

  #纽约时装周#NFW2023

  品味与张扬并存,夸张大胆却掩盖不住衣服之下的迷人魅力,前卫的造型结合极具辨识度的面部特征转递着80年代曼哈顿先锋俱乐部精神。

刘冰冰

  AREA SS2023 RTW

  #纽约时装周#NFW2023

  被复杂细节与精细剪裁装扮的东方美人身姿摇曳,走过之处尽是诗意的异域度假风情。似乎逃离城市后,浪漫与柔软正在蔓延。

刘冰冰

  Ulla Johnson SS2023 RTW

  #纽约时装周#NFW2023

  女性的形象向来多元,穿上简约利落的廓形与协调的色彩,刻画出一幅品味独到、气质非凡的独立职场女性的画像

刘冰冰

  Theory SS2023 RTW

  #纽约时装周#NFW2023

  露出的肌肤是创新女性意识的展露,在这身衣裙中的她是独特又带着些许自傲的个体,解构的性感正诉说着前卫的高级。

刘冰冰

  Dion Lee SS2023 RTW

  #纽约时装周#NFW2023

  身着品牌标志性的雕塑式解构连衣裙,犹如披覆一袭战袍,强势展现女性自我,迈着有力的步伐一阵复古未来主义风潮正在袭来。

刘冰冰

  David Koma SS2023 RTW

  #伦敦时装周#LFW2023

  若隐若现的薄纱与解构剪裁的结合勾勒出曲线柔美的身姿,探索刚与柔的边界,女性的自然之美在流动中尽显。

刘冰冰

  Nensi Dojaka SS2023 RTW

  #伦敦时装周#LFW2023

  本季国际时装周,刘冰冰在秀场上以其独有的T台张力将风格各异的品牌服装完美演绎,成绩斐然。期待刘冰冰在国际舞台上更丰富的先锋呈现,演绎出其独属于她的时尚哲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