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季防晒要重视,正确的防晒需要牢记这几点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5 16: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初秋的阳光还是比较强烈的,阳光中的紫外线对我们肌肤会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不仅能够加速我们肌肤衰老的速度,并且还会使黑色素在我们的脸上沉淀,让人的肌肤变得特别的暗沉,如果想要变得和同龄人都一样的年轻,那么就要做好方式啊,并且我们涂抹防晒霜并不是涂一次就拉倒了,要正确的掌握方法才能够起到相应的效果。

 

 

  购买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spf指数,基本的没中防晒都会特别的标注spf值,我们的肌肤能够抵挡紫外线15分钟,如果使用spf15的防晒产品的话就能够抵挡225分钟,spf指数越高就越能够起到防晒的效果越好,抵挡紫外线的时间也就越长。

  防晒霜不能涂抹的太少,涂抹太少的话只能够发挥出很小的功效,所以千万不要减少防晒霜的使用量。防晒不能在上妆之前使用,也不能在即将出门的时候涂抹,因为方式啊要像其他护肤品一样需要有充足的时间才能够被肌肤吸收,所以我们在出门前半个小时涂抹防晒霜,这样给肌肤吸收的机会。

  虽然我们在出门之前做好的防晒的工作,但是我们的肌肤还是会丧失大量的水分,甚至还会长出皱纹,所以我们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进行补水,及时的补充水分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修复晒伤的部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