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戈平美妆×河南卫视发布全新TVC,抖音D-Beauty心动日再度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6 12: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颜值经济的发展,美妆产品消费热度逐渐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独具特色的美妆产品,具有文化内涵的国货美妆品牌顺势崛起。凭借对产品品质的精细打磨及对传统文化元素的传承与演绎,毛戈平美妆持续引领国货美妆行业发展,焕发国风美妆新活力。

  近期,毛戈平美妆携手“国风玩家”河南卫视,共同发布《大美中国 光影盛唐》TVC,并在抖音平台上开启“MGP×D-Beauty心动日”活动,吸引了国风爱好者和美妆达人们的关注。

  据悉,本次联动TVC选取上官婉儿与太平公主两位女性在少、青、中三个年龄段的友谊故事为背景,在毛戈平美妆与河南卫视舞美的配合下,将这段穿透岁月依然打动人心的故事娓娓道来,演绎出两位杰出女性惺惺相惜的情谊,更传达出毛戈平美妆品牌传承东方美学的态度。

  旧唐书记载,上官婉儿与太平公主年龄仅仅相差一岁,上官婉儿13岁时得到武则天赏识,至此被留在武则天身边,也是那时上官婉儿与娇贵的小公主相识。两人年纪相仿,性情相投,很快就成为了至交。在传统的史料上,上官婉儿和太平公主没有任何交集,直到上官婉儿墓志铭的出土,才发现这两位奇女子之间也有着惺惺相惜的姐妹情谊。

  “潇湘水断,委婉山倾,千年万岁,椒花颂声,自你走后,宛如山倾,千年晚年,此情不变”。上官婉儿的墓志铭中提到,太平公主为其整理诗集,为其平反,把她迁到自己女儿的墓旁边,亲自写了九百多字的墓志铭,她们一个是惊艳决绝的才女政治家,一个是万千宠爱的公主,是相互扶持的同盟是惺惺相惜的知己。

  在本次毛戈平美妆与河南卫视共创的舞台中,毛戈平美妆品牌匠心打造的绝美“梅花妆”,还原唐风女子曼妙之美,以梅花之色形,致敬那一段繁盛璀璨的“红妆时代”。在河南卫视精心编排的乐舞演绎下,跨越千年的生命之美在光影的映衬下熠熠生辉,这也是毛戈平美妆传承中华传统美学的最佳诠释。

  提及国风美学,毛戈平美妆品牌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传统文化深刻内涵,并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成立以来,毛戈平美妆品牌致力于探索东方女性之美,从中华文化底蕴中汲取美妆灵感,融合古典与现代之美,通过光影艺术重塑骨相,用现代手法重新演绎中国传统美学,弘扬东方气韵。

  以毛戈平美妆品牌推出的“气蕴东方”系列美妆为例,该系列在深挖中国文化价值的同时,把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植入美妆时尚新潮之中。从“气蕴东方”系列第一季以故宫最具代表的建筑特色为灵感,到第二季围绕“黑金描漆”的器物美学、第三季的紫禁大典,第四季的宋风雅韵,毛戈平美妆一直在挖掘国风和潮流碰撞下的无限可能。

  足见,为了打造更适合东方女性的美妆产品,毛戈平美妆匠心造极于产品,将美妆变成文化与艺术的载体,让历史里沉淀的美好化作华妆溢彩,再度鲜活在现代生活中。从市场表现上看,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相关产品更是炙手可热。各大美妆品牌发现了其中的价值成长空间,也纷纷在品牌设计中加入传统文化的元素,呈现方式也可谓百花齐放。

  对于毛戈平美妆品牌来说,用时间雕刻产品,用产品传承文化,用文化反哺成长,才是品牌永恒的旋律。在国风内核的引领下,毛戈平美妆品牌仍将在产品中不断融合中国文化元素,重新定义新的国风视角,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大美中国的民族文化底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