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王眼周项目获专业认可,联合丽格专家赴润美康参观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9 22: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7月12日,北京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携专家团队,到韩美集团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对其创新品相女王眼周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北京瑞达康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坤丝妤莉京津冀地区唯一合作伙伴,全程陪同参观,并参与了女王眼周项目的讨论和交流。

  联合丽格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高端医疗美容投资和管理的国际连锁企业集团,成立10年来,已经成为中国较大的扶持医美行业医生创业的投资与运营平台。集团携手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中国第一家医美共享医疗平台,拥有优秀的医生团队,为求美者提供了优质、安全的医疗美容服务。

  12日上午,联合丽格第二医院专家团一行来到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首先听取了关于坤丝妤莉品牌及女王眼周项目的相关介绍。

  1973年成立的韩美集团,现已成为韩国研发投入及处方药销量排名第一的制药企业,拥有易坦静®、妈咪爱®等知名品牌,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旗下的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是具有GSP认证的医药营销外资企业,业务领域包括药品、母婴食品用品、抗生素、医疗耗材、医疗美容和医美器械等。

  坤丝妤莉(Queen’s Holic)是韩美集团精心打造的高端美学专业品牌,源自韩国50载医研匠心之美,依托韩美集团专业的制药和研发实力,创新性整合医疗和美容资源,赋能专业人士和求美者,凭借医药级品质、母婴级安全、女王级体验,守护亚洲女性皮肤健康。坤丝妤莉医美产品线完整覆盖肌肤美学管理流程,开发了女王眼周、女王奢宠、专业仪器三大系列产品,叫响了“科学守护,轻医美颜”的品牌口号。

  坤丝妤莉品牌负责人、北京润美康医美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龚明介绍说,中国医美市场经历了终端与医师积累的第一阶段,为行业服务提供了场所与技术的基础。在政策引导下,很多非医美企业也在布局医美赛道,用户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直以来,因为受到技术限制,对于上眼睑松弛、下垂、皱纹等眼部衰老症状,只能任其发展,除了手术以外,几乎没有专为眼周肌肤研发的轻医美技术,来解决上眼睑的这些问题。如今,韩美为行业贡献了一套综合解决方案——女王眼周项目,通过重塑眼周结构,恢复年轻状态,这与切眉手术、肉毒素、胶原蛋白等现有的技术并不冲突。

  下午,专家们现场观看了女王眼拉提的具体操作,并亲自上手实际体验,对这一新技术的运用及效果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各类皮肤保养项目中,眼部保养尤为重要。因为眼周皮肤是面部最薄的部位,仅有0.33-0.36毫米,相比其他部位更容易衰老,也更容易暴露年龄。

  现代人由于经常熬夜和过度使用电子设备,黑眼圈现象极为普遍,而且随着年龄增长及日晒、化妆品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眼部周边皮肤水分和胶原流失、纤维断裂,会形成皱纹、干纹;当周围结构组织不足以支撑皮肤保持原来状态时,还会出现眼睑松弛、下垂、眼袋等情况;有些人皮肤变薄、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后,还会形成泪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些眼部问题,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女性朋友。

  专家们现场了解到,坤丝妤莉女王眼周项目主要包括上眼睑提拉收紧术——女王眼提拉和眼周综合解决方案——女王无龄眼周。其中女王眼拉提是专为眼周研发的,具有修复快、效果好等优点,能帮助女性重新拥有年轻双眸。同时,搭配女王无龄眼周方案,可获得全方位的综合改善。

  通过对求美者治疗前后的效果对比,专家们对女王眼周项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目前,国内大多数品牌仅将眼周美容作为产品功效之一,而韩美却关注到女性在眼周问题上的无助,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消除岁月痕迹,解决“眼下”烦恼。未来,坤丝妤莉还将为中国医美消费者提供精细化的“开新+纳新”品项和成熟技术的能量源设备,继续发挥项目联合的优势,实现机构和求美者双赢的目标。

  访问结束时,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团队表示,坤丝妤莉女王眼周项目填补了医美市场眼部领域的一项空白,对于推动中国美容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韩美集团的高端美学专业品牌坤丝妤莉,与目前医美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回归医疗本质的要求有着共同目标。联合丽格第二医院是行业内知名的权威机构,此次对女王眼周项目的专业认可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为坤丝妤莉正式进军医美行业增添了信心与决心。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与联合丽格第二医院的携手合作,将为求美者带来专业、安全、可靠的医美服务,全力满足日益增长的眼周治疗市场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