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旧物发光“眼见为实”,二务循环商店全新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8 17: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7月1日,经过了一个月精心设计与布置的二务循环商店新店正式开业,在北京798园区内重新与消费者见面。

  “循环商品”离不开“眼见为实”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变化,人们对自己喜欢的商品,越来越“勇于下手”,循环概念也随之成为了一个热词。以二手商品回收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线上平台覆盖了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然而,二务循环商店的创始人也发现,由于二手商品种类多、品相差异大、单件物品运营成本高等诸多原因,线上平台始终难以满足消费者“眼见为实”的需求,导致二手商品交易的过程满意度一直很低。于是,二务创始人就找到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联合开启了这家“眼见为实”的循环商店。

  “看得见”的热度

  2021年,二务循环商店“0”号店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798产业园区内开业,以经营二手精品服装、鞋帽、箱包、书籍及儿童玩具为主,主要用户为女性。凭借“所见即所得”、“中意许久而不可得”、“物美价廉”等特点,瞬间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开业不到十天,就荣登大众点评798周边地区热店第一名。同时,也由于二务干净简洁的整体装修风格,导致有很多前来体验的游客纷纷驻足拍照打卡,并瞬间蹿红了小红书、大众点评等网络分享平台。

  2022年7月1日,二务的第二家店在798园区内正式开业。经过将近一年时间不断的探索、发现,也经过不断的打磨与调整,二务形成了系统的回收体系,标准化的消毒与清洗,清晰化的展示与陈列。一方面快速的解决了人们闲置物品处理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让每一件循环商品都更好的展现出自身特点,以便后面的顾客挑选。

  “看得见”的挑战

  截止到目前,不到一年的时间,二务循环商店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粉丝的关注,并且也受到了不少潮牌的青睐,纷纷以各种形式与二务展开联名合作。全新亮相的二务循环商店会发展成什么样现在还犹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新的商品浪潮中,二务这种被年轻人关注的品牌,在拥有更多机会的同时,也一定面临更多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