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货品牌开启Web3.0眼部新时尚,可啦啦AI少女系列彩瞳上线抖音电商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4 19:4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国货彩瞳头部品牌可啦啦推出抖音电商定制款——AI少女系列半年抛彩瞳产品,系列产品已在抖音电商上线。

  可啦啦AI少女系列半年抛彩瞳,以AI建模仿生瞳为花纹设计灵感,通过5D建模打造独特仿生瞳细闪提亮,打开Web3.0全新彩瞳想象。该系列首发6款颜色,分别是自由次元紫、灵感绿洲蓝、超感空间棕、野蛮基因灰、失控次元棕、破界生长黑,分别对应不同的妆容风格,满足Z世代少女们不同场景下的眼部时尚需求。

  从花色的命名、视觉风格等细节也可以感受到,该系列产品的元宇宙未来感。另外,除了花色独特之外,AI少女系列半年抛彩瞳选用非离子材质,使镜片不容易积聚蛋白质沉淀,同时采用三明治染色工艺,让染料隔绝角膜,再搭配长周期适配的38%含水量,让眼部想象不设限的同时,舒适度也不被束缚。

  疫情发生后,佩戴口罩使眼部成为了Z世代颜值比拼的新战场,对爱时尚的Z世代女性来说,彩瞳已经比口红更加重要,她们对眼部时尚的追求催生了彩瞳市场的大爆发。Mob研究院预测,预计到2025年中国彩瞳行业市场规模可达500亿元,有望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天然爱尝鲜,在注重彩瞳的舒适度与安全性的同时,越来越追求自身外在表达与审美,以及美妆与彩瞳搭配的时尚需求。作为国货彩瞳领军品牌,可啦啦将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打造独有的竞争优势,持续为Z世代女性提供安全、舒适又时尚的彩瞳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