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澜祛痘,草本与科技结合还原肌肤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4 15: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每10个人中就有1个人深受痘肌问题的困扰,超过 95%的人会有不同程度痤疮发生,3%~7%痤疮患者会遗留瘢痕。除了个人体质原因之外,生活中面部清洁、护肤方式,饮食和作息习惯都对痤疮有一定的影响。

  近几年,随着疫情防护的常态化,口罩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标配,随之而来的是由于长期佩戴口罩而加重的皮肤负担,过敏、泛红、长痘等皮肤问题成为了“后疫情时代”一部分消费者的主要困扰。

  《2019-2024年中国祛痘行业发展与投资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2024年,中国祛痘美容产品市场潜在需求规模将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预计2024年达到2964.80亿元,或可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美容消费需求升级带来祛痘美容行业的迅速发展,同时,也为各类祛痘产品在成分、功效、研发等方面带来更多挑战,如何在痘肌衍生的抗炎修复、清洁控油、毛孔治理、美白淡化痘印、抗衰等一系列问题上做到更安全更有效更快速成为祛痘护肤品企业的首要任务。

  守草本护肤理念,赋予女性健康护肤新体验

  勇澜生物科技深耕中草药护肤领域八年,旗下产品原料取自中草药植萃,以天然植物精华的萃取提纯为根本,并添加高科技成分,通过不断的研发、试验,打造出以中草药提取物为核心,以祛痘为主要功效的产品。

  目前市面上大多祛痘产品都以酸类或者抗炎类的为主,或者是一些含有激素的药膏。这些产品不仅刺激皮肤还会从根本上破坏肌肤本身的屏障力,造成更多的肌肤问题。作为始终坚持用中草药配方温和祛痘的勇澜,旗下三个产品系列“造勇”“相生”澜心",针对问题和受损肌肤给予修复和养护,从根源修复肌底屏障,拔出痘根,减少反复。在过敏、脱皮、起痘等肌肤敏感时期,能够由内而外为肌肤建立起保护屏障,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如初,能更好的从根源上缓解痘肌问题。

  这里说一下“草本护肤”这个新风潮。对于敏感肌来说,草本护肤主打天然植物提取物的活性成分,更容易吸收、足够温和、也在避免肌肤再受到刺激的前提下,能够更有效地修复皮肤屏障。从护肤角度看,植物护肤品的分子够小,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层,从基础改善皮肤的状态。

  勇澜系列产品将中国丰富的草本植物资源和传统的中医药文化相结合,加入现代研发技术,从根源上解决了肌肤油痘困扰。

  线上+线下,打造360°立体全方位品牌战略

  北京勇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以功效护肤品“勇澜净颜靓肤祛痘套盒”为主营产品,主要立足于医美行业,产品主要以各美容院为渠道进行销售,现已和全国30000+美容院达成合作,在为用户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也给予美容院等渠道方更多支持,采用全新分润模式,在产品培训、社群运营、裂变分销、营销支持等方面发挥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要想长足发展,企业需要保持风格一致且拥有自己的品牌特色,今年年初勇澜品牌战略继续升级,陆续开展新媒体线上营销活动,从短视频种草,到直播带货,再到精细化运营,逐渐打造全链路营销模式,让品牌辐射更加多元,帮助更多用户解决肌肤管理的困扰。

  品牌进阶,各大卫视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产品品质是获取用户喜爱的根基。勇澜产品在山东卫视、江苏卫视等电视平台播出之后,更大层面扩展了品牌影响力,同时这也是对品牌实力的一种认可与肯定。

  广告片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我们却能从中窥见一个专注初心、专注力量、专注使命的品牌形象。勇澜真正做到了以匠心磨砺产品,打造出真实“专业、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走出一条我们民族草本植物护肤产品的特色之路。

  未来勇澜将坚持高品质、高科技的发展战略,用科技力量持续夯实草本护肤,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消费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为国人打造肌肤修护更有效更安全的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