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面膜?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6: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想要使用面膜达到自己的需求,那么就应该了解这些功效所对应的成分,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的呵护我们的肌肤。

  1、美白成分:烟酰胺,熊果苷,人参提取物,传明酸等

  2、补水成分:精氨酸,褐藻,B5等

  3、祛痘成分:积雪草,茶树精华,水杨酸等

  4、抗老成分:虾青素,六胜肽,神经酰胺等

  大多数的面膜主要就是百分之九十的水,百分之五的保湿成分,以及百分之三的功效成分和百分之一的粘稠剂,剩下的就是香精啦,防腐剂啦之类的,那么排在增稠剂后面的成分几乎可以说是没什么作用,成分越靠前说明其中的含量越多哦,如果增稠剂越靠前的话,那么你懂得,一定不是什么好的产品哦。

  还有一些特殊的成分,只需要占到百分之零点几,那么其效果就会非常不错哦,如果浓度太高的话,对我们的肌肤也会造成刺激,所以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

  1、玻尿酸:浓度在0.05%就可以拥有很好的保湿,太浓的话会变得黏黏糊糊的,没有什么作用。

  2、视黄醇:0.025%-0.05%就有功效。

  3、维E:0.1%-1%之间就可以了。

  4、神经酰胺:0.05%到0.5%左右就可以了。

  5、抗氧化黄醇:0.1%就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