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TO YOU物资驰援上海高校,525公益日持续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2 18: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的上海,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虽处后疫情时期,但仍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对于网上出现的物资短缺情况,全国各地群众和企业伸出援助之手,自发组织物资捐赠。INTO YOU心慕与你作为一家国货美妆品牌,第一时间进行了物资筹备。

  在发现一些高校学生出现卫生用品等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后,INTO YOU迅速联系提出捐助计划并联系相关机构制定捐赠流程。5月21日,品牌购置了价值约40万元的防疫物资与生活用,第一时间运入上海,捐赠给了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四所院校。在疫情面前,企业的力量或许有限,但品牌始终在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物资源源不断地进入上海,生活和防疫必需品的保障,缓解了高校师生们不安的情绪,让身处疫区的人们增加了一份安全感。INTO YOU的善举汇聚成一股无形的力量,默默在后方守护着自己力所能及帮助的人。

  公益,是INTO YOU长期默默进行的事情。在持续做公益的道路上,也收获了很多来自社会的暖心回应。这封来自东华大学的感谢信不仅是对品牌方的认可,更是对品牌在公益道路上的鼓励,让INTO YOU的公益声音越传越远、越传越响。

  作为国货品牌,INTO YOU始终认为,公益不仅仅是给予,更是一份责任。早在4月,INTO YOU就曾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奋战在上海一线的抗疫女性工作者捐赠卫生物资。

  一直以来,INTO YOU的公益对象不仅是那些在特殊时期的特殊人群,其对女性的声音也尤为重视。一直以来,品牌以#爱我本色#为名,不断向女性传播热爱自己的理念。

  从“我本色开始INTO YOU持续做有意义的事

  #525爱我本色#的核心内涵,就是爱自己。INTO YOU深知女性之美是内外相融的统一体。对内品牌不断向员工和消费者传递着爱我本色的力量和理念,对外则用更好的产品让这种力量以更直观的形式展现出来。

  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推出的新品EM525就是INTO YOU爱我本色理念的直观表达。这支取色于春季山野的唇泥传递着春天般的生机与希望,花海般的配色把女性内心对大千世界的好奇、多彩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一展现开来,让女性之美跃然唇上。

  在这支女主角系列EM525上新之时,INTO YOU品牌结合三八妇女节这个女性节日进行了品牌公益直播。直播结束后,INTO YOU将当晚女主角525新色公益直播产生的销售额全部捐赠给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保障和提升妇女儿童的健康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不断前行INTO YOU鼓励女性为自己发声

  除了贡献自身力量,通过公益活动支持女性以外,INTO YOU还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女性“爱我本色”。3月INTO YOU携手《时尚芭莎》,举办了一场名为“热爱”的线下论坛,邀请了8位智美女性。她们对于自己和生活的热爱,为身处迷茫中的女性带来了方向,鼓舞着她们找寻自我,尽情奔赴心中的爱与理想。

  5月25日,是INTO YOU心慕与你的品牌公益日,当日公布的《爱我本色》同名公益曲唱响了许多女性心底的声音。当歌词中“我的全部应该由我来主宰”响起,许多女孩被歌词所打动,在525当日,公益曲的发布,使“爱自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爱我本色#活动早早地就在社交平台上展开,4月,INTO YOU在微博上以#525爱我本色#为话题,邀请粉丝参与征集活动。评论中的她们独立清醒,告诉自己“我的热情永远不会熄灭在现实的平凡中。”她们自信上进,为目标努力,专心奔赴于自己的愿景……因为有了无数个她们,#525爱我本色#不再是一句口号。

  随着525品牌公益日的到来,INTO YOU心慕与你还免费派送了1000份女性健康体检套餐,把实质的爱意给到女性群体,让她们能在被爱中尽情绽放。在短短2小时内,一份来自INTO YOU的爱心就落实到了这千名女性的身上。

  因为淋过雨,所以想为他人撑把伞。INTO YOU在公益的道路上,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从联手唇部彩妆代言人鞠婧祎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为18-25岁女性展开HPV健康关爱活动;到捐赠女主角EM525新品直播销售额;从捐赠防疫物资和卫生用品驰援疫情;到发起女性妇科体检筛查公益……INTO YOU一直脚踏实地为女性温暖发声、尽力照顾那些疫区人员。走心的公益就像是春天的暖阳,温暖着所有被照耀的人。

  爱自己,让INTO YOU将“爱我本色”的理念坚持至今,并把这份坚持传递给了更多的女性,让她们在爱与美中找到自我。在今后的每一天里,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自己的世界里尽情绽放,拥抱自我,找寻生活中的每一种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