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SiEE本涩首发NFT数字藏品,开启品牌升级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4 15:5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3日至22日,BSiEE本涩品牌以“探索爱的本色”为主题,开启“爱在元宇宙”活动。期间,BSiEE本涩元宇宙空间于5月20日13时14分正式开启,并首发限量精灵NFT数字藏品,成为国内首个发布NFT数字藏品的女装服饰品牌。

  “爱在元宇宙”活动采用NFT盲盒创意发布三款精灵NFT数字藏品,分别是勇气精灵NFT、自信精灵NFT和智慧精灵NFT,由随机抽取盲盒获得,集齐三款精灵NFT即可合成精灵王NFT,持有精灵王NFT者可享有本涩品牌会员3倍积分。四款精灵NFT数字藏品均具有权益延展价值,持有者将在今后获得本涩持续推出的惊喜会员权益。

(本涩精灵·勇气)

  据介绍,四款精灵NFT数字藏品由本涩为用户专属打造,每一款都蕴藏含义。通过融入爱的符号元素及富有概念感的视觉风格,本涩希望把爱的能量寄于精灵NFT数字藏品,交互现实与虚拟时空,传达给用户。勇气精灵NFT举起火焰百合权杖,宣言勇气花语,传递勇敢能量,愿用户能在何时何地都敢爱敢当;自信精灵NFT手持伯利恒之星权杖,召唤自信花语,输送自信能量,愿用户相信自己、相信爱;智慧精灵NFT手握鸢尾花权杖,倾诉智慧花语,传达智慧能量,愿用户忠于内在的自己,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精灵王NFT集合万灵之能量,守护每一颗“爱美之心”。

(本涩精灵·自信)

  如今,“元宇宙”时代已经开启,NFT非同质化代币链接起现实与虚拟时空,NFT数字藏品应时而生。NFT数字藏品是通过新型技术,为视频、音频、图片等文件提供所有权认证的数字资产,它不仅仅是类型文件,更是具有标识唯一、不可篡改、不可复制、永久储存等特质的资产。拥有NFT数字藏品可以说是拥有一件配备“身份证”的数字艺术品,基于其特质,持有者将收获其在“元宇宙”时代所延展出的巨大价值权能。

  BSiEE本涩元宇宙启动,首发精灵NFT数字藏品,标示了品牌迈出进入未来“元宇宙”的第一步。本涩作为创立于国内的女装服饰品牌,或将以全新的思维进行品牌升级,从创立之初的服饰产品提供者,逐步塑造更丰富的价值形象。

(本涩精灵·智慧)

  BSiEE本涩元宇宙中构建了一个“本色部落”,是本涩为品牌会员打造的专属虚拟空间。随着BSiEE本涩元宇宙启动,本色部落首次面向用户,纳入了第一代“美力精灵”。美力精灵是本涩品牌会员的昵称,精灵NFT数字藏品的灵感也来源于此。会员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精灵NFT数字藏品邀请好友加入本色部落,获得抽取NFT盲盒权益,相当于以NFT数字藏品为媒介,进行现实与虚拟时空间不同“群体”的互动,精灵NFT数字藏品被赋予生命力,或许意味品牌后续若推出其它虚拟角色,则要开始运营比以往更为多样、复杂的社群体系。

  NFT数字藏品实践了去中心化、众创、共创等概念,会有越来越多的个体参与打造未来时空。对品牌来说,用户将成为品牌行为的重要决策人,以多种途径行使品牌权利。通过持续引入众创IP运用到虚拟时空的建设中,今后的BSiEE本涩元宇宙会是一个个体共建的空间,以此获取的信息与反馈将是线上与线下产品、品牌、服务升级的重要参考。在融合历史、文化、艺术、公益等各领域元素的虚拟时空中,品牌也需要刻画产品提供者之外的更多身份。

(本涩精灵王)

  目前来看,NFT数字藏品对品牌的影响力刚刚开始显现。结合其它技术应用,如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大数据等,品牌可能不仅仅要满足用户自身的需求,还要兼顾用户多个“分身”的需求。设想不断“进化”的本涩精灵NFT若要代表用户穿梭各个时空履行不同的职能,不为Ta制备点“行头”怎么行呢?为用户的数字资产增值就是为用户增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