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焦“便携”需求,深研技术和成分,帕达诺给足消费者“安全感”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3 10: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人们对出行和户外活动的需求迅速增长,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露营就“火”出了圈。该态势下,驱蚊类产品成了刚需之一,备受国人关注。有研究发现,在我国驱蚊市场,用于户外出行的新兴可携带驱蚊产品,呈现出基数小、增速快的特点,预计2019—2024年的年复合增速为16.4%,前景颇为可观。行业新锐帕达诺正是捕捉到了这一需求变化的风口,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健康、便捷”的驱蚊产品,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风靡整个市场。

  多维度解析“便携”二字,帕达诺让驱蚊产品“正中人心”

  在帕达诺看来,所谓“便携”,不仅仅是方便携带那么简单。比如对很多宝妈而言,颜值很重要;对孩子而言,可爱有趣同样不可或缺。因此,帕达诺多维度解析“便携”二字背后的深层含义,狙击消费者使用可携带驱蚊用品时的痛点,让每一件驱蚊产品都亮点十足。

  比如帕达诺紫草舒缓棒,小巧精致的口红管状设计,不仅便于携带,而且颜值爆棚,面世后就风靡了时尚宝妈圈;再比如帕达诺植物精油贴,它是海底小纵队官方授权款,萌趣可爱的图案能戳中每个宝宝的内心,加上它搭载的留香不散味儿的缓释黑科技,能给宝宝更持久的驱蚊呵护。

  不难发现,“便携”这个看似简单的需求,已被帕达诺作为全新突破口,创新出了如此多好看有趣又实用的驱蚊产品。帕达诺这种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到和用心,或许也有助于我们解读帕达诺风靡市场的原因。

  深研技术和成分,帕达诺给足消费者满满的“安全感”

  除了在“便携”上玩出新花样之外,帕达诺作为深耕“绿色驱蚊”领域数年的优秀品牌,在技术和成分上更是精益求精,推出了多款绿色、健康的驱蚊产品,给到被蚊虫烦扰的消费者以满满的“安全感”。

  以经常在直播间被秒光的帕达诺电热蚊香液为例,帕达诺采用的是来自法国进口的道达尔溶剂,然后将其添加到低浓度氯氟醚菊酯原液中,通过有效干扰蚊虫辨别人体气息的方式来达到驱蚊的目的,物理驱蚊更安心。另外,该款电热蚊香液采用的是精纯无香配方,不添加避蚊胺和香精,这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更绿色健康,安全感十足。

  再比如帕达诺驱蚊液,它甄选了欧洲进口的MERCK原液驱蚊酯,同时升级了无酒精无香配方,复配多种植物精粹,打造了一种无感驱蚊新方式。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居家,一家人都能全天候享受无蚊环境。不得不说,这是帕达诺在给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的安全感之余,所带来的另类幸福感。

  初夏好时节,正适合大家户外出行。帕达诺贴心守护,不仅让消费者出行更加绿色轻便,还能做到“蚊风丧胆”,给足消费者安全感。而帕达诺这种坚持“物理驱蚊”和“绿色驱蚊”的做法,或许正是它发展一路向好的根本原因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