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薇蜜蔻臻萃系列面膜跻身国际,却迟迟不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7 19: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了解,在2021年法国原装进口护肤面膜WIMEECAL薇蜜蔻率先登陆香港,一经问世便因其独特优质的护肤体验吸引了消费者,更有多位香港名人明星纷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倾情推荐,更是荣登香港女性时尚品牌风向标的第一女性杂志《旭茉JESSICA》,作为长年位居香港銷量第一的女性月刊,透过适用于电脑、平板电脑及手机的网页,为大众披露国际及香港最新的潮流,其内容不仅仅涵盖了事业女性职场资讯,还设有生活流行趋势、时装、美容、中标、珠宝的版块,由此可见其人气之高。

  薇蜜蔻以最佳面膜登榜香港销量第一的杂志《旭茉JESSICA》后,紧接着登榜上全球杂志《玛丽嘉marie claire》,薇蜜蔻获评《玛丽嘉儿marie claire》最佳面膜,不得不令人探究其产品的优越性。

  《玛丽嘉儿marie claire》是一本点亮全球女性心灵的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是公认的理解和诠释时尚领域的先驱,将时尚和美容、家居装饰以及高质量的报导结合在一起。由Jean Prouvost 在1937年于法国创刊,全球坐拥24个版本,是世界著名高档女性期刊之一。

  在此之前,源自法国品牌的护肤面膜WIMEECAL薇蜜蔻登上了国际享有盛誉的时尚类杂志《时尚芭莎》后,便是成功昭示着薇蜜蔻的品质获得了认可,成功跻身于国际品牌的行列。

  薇蜜蔻诞生于法国布列塔尼的花园实验室,推崇“破译植物美肌密码,用科技为美丽护航”的护肤之道,产品主打“天然·纯粹·温和”的养肤特性。坐拥法国先进的植物科技护肤技术,薇蜜蔻研发团队由植物营养学家和护肤研发专家联合组建,通过顶尖工艺甄选大自然天然植物原料并萃取植物精华,经过数年的产品研发与迭代,打造出的面膜温和纯粹,满足亚洲人肌肤的多种护肤需求。

  世间之美都源于最自然的本源状态,薇蜜蔻坚信天然之物是滋养美的最佳配方,因此产品坚持从自然万物中提取护肤养分,给予肌肤最天然的护养。

  薇蜜蔻目前问世的面膜系列产品一共有,臻萃补水、臻萃亮肤、臻萃赋活这三款,均是紧紧贴合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在当下市场中面膜产品种类繁杂,消费者往往眼花缭乱,不知如何正确挑选。因此,薇蜜蔻从成分、技术方面入手,帮助消费者分辨。

  薇蜜蔻臻萃焕肤系列面膜成分源自欧洲西海岸的罕见水域,这里常年饱受暴风雨、洋流交替、潮汐等极端气候的侵袭,藻类植物在这里坚韧地生长,在漫长的生物进化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自我修护的系统。正是源于这一发现,薇蜜蔻从这些海藻中提取出珍稀的价值成分,如天然卡拉胶寡糖、岩藻糖、美白藻褐素等,深层滋养肌肤,

  那在薇蜜蔻臻萃系列面膜的成功问世后,消费者翘首以盼的薇蜜蔻护肤系列为何迟迟不上线呢?据了解,薇蜜蔻护肤品系列初步研发已完成,现目前处于产品的阶段性试用与比样中。本着精益求精的研发态度,多产品成分的比样,一定要在强大的数据基础上方能出现在大众眼前,让我们共同期待薇蜜蔻护肤品系列早日问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