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pebaby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纸尿裤牵手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9 17:3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与文化自豪的觉醒,令国潮之风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开始着力挖掘本土文化、把握消费市场脉搏,并以科技与创新完成“中国质造”的蝶变,不止品质不输大牌了,连外观设计和品牌力也迎头赶上来。各大国货品牌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新国货发展正在以燎原之势让更多人看到新国货的价值,“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国产国货”也成为了新的潮流运动。近日,Hopebaby希望宝宝与央视的选品合作,亮相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文化积淀与硬核实力,焕发Hopebaby希望宝宝品牌势能。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CCTV中视购物频道联合推出了《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用严格的审核标准发掘全国优质产品及品牌,不断赋能优质国货,助力中国民族品牌的振兴。作为国内龙头纸尿裤源头工厂豪悦护理旗下的自有品牌,Hopebaby希望宝宝得益于豪悦强大的供应链与技术支持,不断提升工艺与品质,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结构体特点进行研发,重磅推出的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将国潮风引入婴儿纸尿裤领域,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体现了新国货的产品力。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作为豪悦旗下的婴儿纸尿裤品牌,Hopebaby希望宝宝纸尿裤深知“龙头工厂”任重道远,立志要做出“心价比”超出“性价比”的婴儿纸尿裤产品,以优质的品质与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母婴消费者。Hopebaby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采用超薄专利芯体,轻薄裸感,芯体内含双层SAP高分子,超大吸量,兼具纤薄与锁水两项优势,轻薄透气;纸尿裤采用3D立体珍珠面层,柔软触感,还能减少屁屁接触面积;贴身高弹后腰式环抱弹力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腰身,亲密环抱,让宝宝穿戴更加舒适。在专为宝宝学步设计的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步步裤上,Hopebaby希望宝宝则采用3D立体菱形导流面层,以及热风工艺面层,减少摩擦面积的同时吸收更快,让宝宝穿戴时更加透气,配合高弹性腰围设计,伸缩自如,让宝宝“勇往无前”,学步穿着灵活“身轻如燕”!

  此次,Hopebaby希望宝宝携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登陆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可谓强强联合,中央电视台以主流媒体的专业价值,为Hopebaby希望宝宝品牌背书,建立国货认同感和提升国货销售转化;同时观众也能通过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深入了解民族品牌Hopebaby希望宝宝的硬核实力与文化积淀。

  未来,Hopebaby希望宝宝将积极拥抱新渠道,不断解锁品牌场景营销新玩法,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直播同步带货的形式,大幅度缩短销售链路,同时用趣味性互动和国潮风产品与消费者建立感情桥梁,真正实现产品、渠道、文化三维聚力,为中国宝宝打造出更舒适、更适合的匠心品质纸尿裤,让国产品牌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