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天裙装推荐搭配,选错了会显得特别low哦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8 14: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炎热烦闷的夏季是咱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考虑气温的一个因素,其中穿着方面最适合的就要数清凉又舒适的裙装了,在夏天尤其是身材好的妹纸身上这绝对不可替代的单品,而身材略差一些的微胖妹纸也可以通过不同的裙型来藏匿不完美的线条。但是就算是裙装优点这么多,也是有几个雷区的,注意一下千万不要踩到呦。

  首先就是彩色丝袜,这是裙装中必须避免的一件单片,很多妹纸即使在夏天都是有穿丝袜的习惯,虽然很多人都感觉完全没必要不过任何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但是要穿丝袜前外要注意颜色,最好还是黑色普通丝袜比较合适,而要是腿比较细的话那肉色丝袜也是不错的,但是要是穿个彩虹色的丝袜,那看起来就非常的显胖了,同时由于颜色过于花哨还显得浮夸,真是整个人的质感瞬间就被降下来了,很LOW。

 

 

  其次是长筒靴了,虽然啊,咱们印象中的御姐都是长筒靴配合上皮衣皮裤,一身黑色不仅显瘦还帅气,颜值自然不会低到哪里去,但是这仅仅是剧情需要啊,不信问问那些演员穿上这些东西第一反应除了热还有什么?本来夏季就有闷热了,在穿上长筒靴不说悟出痱子来也差不多了,尤其是搭配不好的情况下真的是很没品啊,所以妹纸们尽量避免吧。

  最后再和大家一起说说夏天应该穿什么,鞋子方面首选的就是一字带高跟鞋,简约的鞋子日常穿什么都非常好搭,还可以提升整体的质感,简单的款式也让双脚看起来更加秀气,如果感觉彩色不太好驾驭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肉色和黑色还是很不错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