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胖妹子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穿出符合自己的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6 15:4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迅 虽然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这种妹纸最招人喜欢,不过这种妹纸也是比较苦恼的,毕竟肉也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微胖妹纸很多衣服穿不好可就成为肥胖了啊,经过不完全统计,这几件单品可以说是视觉效果在微胖妹纸身上最差的了,如果你正好是微胖妹纸的话,要注意下面这几件呦。

  首先就说厚重的大毛衣,在这基础上在范围再小一点就是麻花编制的大毛衣,虽然初看这种衣服感觉非常不错,但是这种图充满了换就元素的单片真的只适合体重不超过85的妹纸,尤其是特别显胖的白色,所以再遇上这种单品时候一定要注意,穿上之后可是特别的像皮卡丘啊。

  然后咱们要说的就是不规则的小露肉,主要体现在镂空和蕾丝的单品上面,虽然这种衣服看起来非常不错,毕竟谁还不是一个小公主怎么的,但是公主也是分胖瘦的啊,镂空+蕾丝这两种只适合装饰而不是勒肉啊,穿不好就像是我们买熟食时候的看见网兜罩着的猪肘子,哪怕这个网兜是镂空或者类似的,但是有美感嘛?

  说完了款式咱们再说手材质,之前丝绒一直属于比较火的一类,甚至有说和奶奶灰配套形成一种复古风,但是身材微胖的妹纸穿上丝绒的话,就活脱脱一种发福的感觉啊,丝绒虽然很高贵,但是真的只适合那种骨架小小的妹纸,看起来好像林黛玉那种弱不禁风的样子。

  最后要说的就是大面积印花了,其实这种服饰不仅仅是不适合微胖妹纸,甚至很多的标准身材的妹纸不想走所谓的民族风也不要轻易尝试,腿长不够一米八真的就是村里面的姑娘叫小芳的既视感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