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潮之风日益强劲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亮相天猫亲子节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0 10: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天猫亲子节将于4月19日开启预热,此次天猫亲子节活动重新定义新潮妈时代,提出品质新追求、潮流新时尚、育儿新科技“三新”价值主张。作为中国纸尿裤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制造商豪悦护理旗下的自有品牌,希望宝宝背靠豪悦护理强大的背景实力,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深刻洞察当代母婴消费群体的真实需求,迎合新生代父母对产品品质的新要求及科学育儿的诉求,凭借精良的产品品质、良心的价格及用户的良好口碑,获得了众多宝妈的信赖。天猫亲子节强势来袭,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将亮相天猫亲子节,以匠心的品质及优惠的活动回馈消费者。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随着国产纸尿裤生产技术的提升,国产纸尿裤产品力提升,国产品牌市场份额提升显著。豪悦护理成立于 2008 年,专注于妇、幼、成人个人卫生健康护理用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已与多家全球 500 强企业及国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研发及业务合作,目前在国内市场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作为国内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纸尿裤企业,豪悦护理在全球拥有超过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浙江杭州、江苏沭阳及泰国罗勇府。豪悦护理不仅经验丰富且具备创新技术能力,在管理体系及研发投入、品牌资产等多方面都保持初心与匠心。

豪悦护理工厂实景

  希望宝宝作为豪悦护理旗下核心的婴儿尿裤品牌,得益于豪悦强大的供应链与技术支持,不断提升工艺与品质,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结构体特点进行研发,重磅推出的“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将国潮风引入婴儿纸尿裤领域,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体现了国货当自强。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采用超薄专利芯体,轻薄裸感,芯体内含双层SAP高分子,超大吸量,兼具纤薄与锁水两项优势,轻薄透气,不闷小屁屁;采用3D立体珍珠面层,柔软触感,还能减少屁屁接触面积;贴身高弹后腰式环抱弹力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腰身,亲密环抱,让宝宝穿戴更加舒适。专为宝宝学步设计的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步步裤,希望宝宝则采用3D立体菱形导流面层,以及热风工艺面层,减少摩擦面积的同时吸收更快,让宝宝穿戴后更加透气,配合高弹性腰围设计,伸缩自如,让宝宝“勇往无前”,学步穿着灵活“身轻如燕”!

  天猫亲子节即将强势来袭,让我们一起期待希望宝宝带给我们的惊喜吧!国潮之风日益强劲的背后不仅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崛起 , 更是中国文化、中国自信的彰显,也是国货品质的表征。未来,希望宝宝将站在豪悦护理的肩膀上,不断创新,以品质当道,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国货,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