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叠穿有技巧,层次感十足的穿法你学废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6 15: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说起了层次感这种东西,可以说冬天最不缺的就是层次感了,毕竟在为了保暖的冬天,这衣服一层一层的往上加,就算是不想有层次感,也加出来不少了。但是这个时间点对于穿衣服过分的要求层次感很可能把自己穿成一个雪人,不说和时尚距离十万八千里吧,就算是日常出门也不合适啊!所以说层次感是一把双刃剑是绝对没错的,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层次感的三五事!

  说起来层次感,我们一定要先明白很多时候我们看见的不一定是真的。比如时尚这个东西,绝对不是我们随便带个帽子或者披个围巾就贵妇范了,虽然在保暖方面有一定的保证,但是相比较十万八千里而言,这并不解决什么问题。而现在流行的内搭叠穿法可以说是非常火的,尤其是南方的冬季温差经常都会有一定的变化,并且现在室内室外温度有比较差,这种时候在毛衣或者针织衫的里面选的搭配一件衬衣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袖口露出来,慢慢的中性风还有层次感。

  如果这种穿搭依然解决温度问题的话,我们还可以试一试毛衣配合毛衣的穿搭。虽然听起来非常的可笑,不够这种穿搭穿起来之后我们就会发现风度往往都会和温度同时出现在我们的世界中,但是有几点需要注意,外搭毛衣尽量选择v领的比较合适,哪怕是神V都可以,因为我们露的不是肉而是我们里面穿的毛衣,而内搭毛衣可以选择高领的,内搭领子越高,外搭领子越低,越能衬托出来我们的颈部的线条,同时还能避开冬季的臃肿感哦。并且对于外套的选择,这套也是百搭的哦,夹克还是大衣任你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