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暖花开踏青必备,这几双平底鞋你有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0 15: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虽然说高跟鞋是增高利器,长靴属于时尚宠儿,但是在日常出行方面,我们还是以平底鞋为主。当我们选对了一双合适的平底鞋的时候,无论是显腿长还是增高,亦或者是凹造型,可是丝毫都不逊色任何一款的呦,毕竟平底鞋种类那么多,但是也正是应为平底鞋的种类那么多,咱们在选择方面,也是要注意呦。

  首先第一款咱们要说的是尖头平底鞋,这种平底鞋的起源早就已经不可考证了,虽然有说这是起源于发过的穿法,但是在一些国际的舞台或者是习俗之上,也是有类似平底鞋元素出现。这种鞋给人的第一直观感就是时尚,及其的时尚,尤其是穿上之后会让我们的脚变得修长,甚至可以带的我们腿部也拉长了许多。相比较方头的平底鞋而言,虽然它少了可以让我们变成小脚的视觉效果,并且再舒服程度上面也是不如方头的平底鞋的,但是奈何尖头的实在是太美了啊,这就好像我们都喜欢瓜子脸是一个道理啊。

 

 

  然后咱们要说的是系带平底鞋,很多人看见系带的平底鞋第一反应都是感觉好像的芭蕾舞蹈鞋,这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两者的气质非常的相似,都是那么的柔美,舒缓,尤其是在搭配了半身裙或者是连衣裙之后,会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而要是搭配合适的晚礼服,那独有的女性高贵优雅的魅力,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啊。

  最后要说的就是学生时代最常出现的一字带黑色平底鞋,这种鞋子可以说是在民国时期非常的流行了,一直到现在,也是在小学生各种集体活动中都经常出现。优点方面就用多说了,走路时候舒服,并且穿时间长了也不累,非常适合日常穿搭以及逛街,无论是搭配短裤还是短裙,都能有一种别样的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