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婴儿有这些表现说明宝宝缺钙了,家长要格外注意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7 15: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我们在育儿的过程当中,很多新手妈妈们都非常担心的问题就是孩子是否缺钙,有些孩子因为营养的缺乏,所以就会导致自身缺钙铁锌等等,从而导致消化功能的紊乱,那么就会出现积食等情况,一般来说,宝宝缺钙的情况是和妈妈们在怀孕期间缺钙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妈妈们在哺乳期的时候出现缺钙的话,也是容易影响到孩子缺钙的,并且在孩子的生长过程中,如果很少带孩子出去晒太阳的话,那么也是容易有缺钙的表现哦。

  一般来说,当宝宝出现缺钙的时候,新手妈妈们先不用担心,如果只是轻微的缺钙的话,那么我们是完全可以通过食补来进行补充钙质,再或者是补充适量的维生素d或者是多多晒太阳从而来补充钙质,如果缺乏的比较严重的话,我们就要找医生通过医生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给孩子晒太阳的话,很多家长都怕有风或者是冷的原因隔着玻璃晒太阳,其实这样隔着玻璃晒太阳的话根本没有效果,让宝宝晒太阳一定要去户外,那么宝宝是否缺钙我们不能根据化验结果比如说指尖血这些就来确定,必须通过医生根据宝宝的情况体征来进行综合分析来确定。很多新手妈妈总是担心孩子不喜欢吃钙剂,那么就会把钙剂放倒奶粉或者米汤当中给宝宝吃,其实这样并不利于孩子对于钙剂的吸收,因为很多食物当中都是含有植酸的,如果这样的话就会影响钙剂在肠道的吸收,并且,如果要是脂肪含量过多的话对于钙的吸收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