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北方各地小年氛围大战,明星团前来报到!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2 13: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啦小年就真正迈入了春节,南北方的小年分别是腊月二十三和腊月二十四,浓厚的新春氛围冲刷着每位打工人们疲惫的身心,明星虽然表面上光鲜无比但其实也是一份职业,她们也是爱凑热闹爱感受节日气氛的普通人。

1张钧甯
 

  中国台湾的张钧甯才是“自律才能自由”的代言人,都市白领的极致典范,虽然将近40但在她身上丝毫看不出痕迹,甚至让人觉得她才20出头。张钧甯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运动加养生,她对健身的热爱程度“威名远扬”,也拿下了很多运动品牌的代言。她也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小年则是晒出了自己心爱的绿植,这样的生活实在让人艳羡。

2陆婷玉

  上海籍女明星也是出了名的高颜值队伍,最近大家热议的丝芭影视小花陆婷玉也是上海人。和已经取得一定成就的张钧甯不同,陆婷玉就是演艺行业现实版的当代年轻人,为了积累作品让更多人看到,陆婷玉就好像钉子户一样很少离开横店,无缝链接般的进组拍戏,《花戎》刚杀青不久就立刻全身心投入《雪鹰领主》,小年不仅勤勤恳恳工作还被工作人员催更惹人心疼。

3范丞丞

  范丞丞则是北方小年队伍的优秀代表!谁说北方小年只能吃饺子呢?范丞丞在小年当天分享了一组充满烟火气的烧烤大聚会照片,食物朴素但又丰富,让人顿时觉得他除了是镁光灯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偶像也是一个平凡爱吃的大男孩。和陆婷玉一样他也在剧组过了小年,也许我们是以爱豆身份认识的他,但通过努力,相信他今后也会让更多觉得他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