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要宝宝长得好,这些知识要提前掌握哦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9 14: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母乳是对小宝宝们来说最为重要的物质,一般来说母乳在室温的情况下能够保存四个小时左右,如果在低于四度冷藏的话能够存放三天左右,如果是冷冻的话能够存放六个月,但是冷冻的母乳一般口感不是特别好,有点腥,有些宝宝不爱喝,尽量还是少喝点冷冻的奶比较好一些。

  六个月以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了,一般来说六个月以后的宝宝就会对食物产生了兴趣,比如说身体前倾,张开嘴巴等等,能够平稳的坐在餐桌上了并且能够抓握东西放在嘴里这样的话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最开始我们添加的是糊状的食物,第一次喂养的粘稠程度就是我们用勺子倾斜四十五度的时候食物能够缓慢的流出来就可以了。等到七到九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过度到碎末状了,十到十二个月的时候可以过度到碎块状了,十二到十八个月就可以吃碎状或者是丁状的食物了,而之后就可以吃稍微比较碎一点的家常菜了。

 

 

  关于维生素d的补充,一般来说出生15天以后就要开始补充维生素d了,购买维生素d的首要原则就是成为是d3就可以,我们也可以通过晒太阳来帮助我们身体产生维生素d,这个需要一直补充的,是能够帮助我们促进钙吸收的哦。

  假如说宝宝只吃辅食而不喝奶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先给宝宝喂奶,然后再喂辅食,我们要找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下喂奶这样能够集中宝宝的注意力,或者是有的宝宝只吃奶而不吃辅食的话,那么就要先给辅食,比如说西蓝花啦,菠菜啦这些清淡的食物,然后再喂奶,我们可以隔个两三天再进行辅食,要掌握好正确的喂养姿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