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中云汇推出虚拟卡,让亚马逊开店更轻松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8 10:5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到2022年,万众瞩目的“亚马逊开店全球跨境峰会”便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在这届精英荟萃的行业盛会上,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首次作为“支付服务商”的身份而闪亮登场。自从2015年成立以来,空中云汇便始终致力于通过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金融基础设施,从而为企业提供端到端金融服务平台。也正是凭借着在高效、安全、低成本方面的突出表现,空中云汇成为了更多亚马逊开店用户的信任之选。

  在本届“亚马逊开店全球跨境峰会”上,很多用户所反映的痛点都是围绕着多场景支付而展开。就当前困扰着亚马逊开店用户的一个问题是,虽然能找到支持多场景国际支付的产品,但支付成功率却并不是很稳定。而当有了许多平台以及合作方的国际付款场景之后,却难以进行精细化管理——而空中云汇的云汇Visa卡就能为这个问题提供一个理想的解答:只需要一张云汇Visa卡,空中云汇就可以帮助用户轻轻松松解决店铺店租、电商平台内广告费等电商运营付款需求、广告投放、海外采购、企业服务等多场景支付的问题。

  而空中云汇的云汇Visa卡还有另一个非常显著的优势,那就是多币种服务。空中云汇的云汇Visa卡可以为亚马逊开店用户们提供多币种安心结的服务,支持美元、英镑、欧元、澳元、港币等10+主流币种的支付与直接结算,并且还能帮助用户节省不必要的换汇成本。并且作为Visa全球会员机构,云汇Visa卡稳定合规,值得亚马逊开店用户去信任。

  新的一年里,全球经济还将迎来更大的起色,亚马逊开店选择空中云汇,让经营更高效,让赚钱更轻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