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兰氏铁+B鸡精锭给足你“面子”,高颜值是“吃出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7 10: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聚会,不要再被泼冷水!

  又到了一年中聚会最为频繁的时间段,春节期间大家的时间表也是安排的满满的,亲戚、朋友、同事……各种各样的聚会成为了常态。相聚在一起,别人一句“好久没见,你又漂亮了”让人禁不住心花怒放,然而也有很多人士却因为一句“感觉你变老了”而被泼一盆冷水。所以,这段时间,为了能在聚会的时候成为“C位”,小伙伴们也是拼了。

  想要高颜值?这样治标又治本

  在很多人看来,“颜值”出了问题就是平时护肤工作做得不到位,因此为了改善肤质,大量的人群买来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进行保养。然而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努力之后,却发现颜值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问题出在哪呢?在专业人士看来,护肤品只治标不治本,要让肌肤从根本上好起来,就必须为肌肤补充多元化的营养。比如很多人士缺乏铁以及维生素B群等,出现了睡眠状况不佳以及易疲劳的现象,会严重影响肌肤的状态,此时就可能会引发肤色暗黄、粗糙等一系列问题。

  内服外养是王道,白兰氏鸡精锭为肌肤打好底

  由于大家平时工作节奏比较快,难以在饮食上做到那么精致,这就需要大家通过其他途径来补充铁元素以及维生素B群等。如果说内调界的扛把子选手,一定是白兰氏鸡精锭,白兰氏鸡精锭中含有“鸡精+铁+B群”组合,它能满足大家对营养元素的需求,坚持使用可以很好地提升颜值。

  鸡精精华——促进代谢,拥有好肤质

  白兰氏鸡精锭中含有鸡精精华,它的一个重要作用是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能够更好地实现新老更替,时间久了大家就会发现肤色变得光鲜亮丽起来,这就是肌肤细胞得到了更新的结果!

  铁——提升免疫力、元气满满

  铁质是构成免疫细胞的重要成分,它也是免疫细胞所需要的关键营养物质,摄入充足的铁元素可以将身体的抵抗力调节到理想的水平上,给人以“元气满满”的感觉,极大地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

  维生素B——让皮肤充满光泽

  维生素B群由维生素B2、维他命B6以及叶酸等组成,它们可以制造抗体,起着调节免疫系统功能的作用,长期摄入可以使得皮肤变得更加健康,拥有迷人面色!

  严苛把控品质,产品销量持续火爆

  创立185年的时间里,白兰氏秉承“白兰氏·照顾您全家”的理念,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高效、快捷的健康解决方案,企业针对不同人群开发出了多元化的产品,且在质量的把控上精益求精。白兰氏鸡精锭选取天然健康的新鲜鸡只做为原料,经兽医检验健康状况良好、确保体内无药物、抗生素残留才可使用,全程以低温冷藏运送至工厂,确保原料新鲜度,生产过程更是采用极其严格的标准。产品上市以来销量持续火爆,众多的人群因它而受益!

  白兰氏鸡精锭正在京东白兰氏(BR AND’S)海外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白兰氏海外旗舰店热销,想要提升颜值的你,可前往平台购买,让自己成为聚会中最亮的那颗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