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艺人明星在职本科班》(专升本)2022年招生简章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5 20:2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我国文化娱乐传媒产业培养具有大学本科文化程度,系统掌握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巧,德才兼备,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各类艺术人才和业务骨干。同时满足优秀的在职演艺人才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没有获得本科文凭或本科学历的在职人士、为取得本科学历、再次进入学校接受本科教育的机会。提升我国演艺人员、明星的自身素养、专业技能、思想修养与法律知识,提高明星艺人的市场业务能力,竞争力,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22年受相关委托开办“艺人明星在职人员本科班”计划。

  本计划是国内首个开设的在职人员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2021年我校试点,2022年正式全向全国招生。

  一、院校层次、性质

  学校全称: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

  学校代码:51160

  学校性质:公办全国重点大学

  学校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南定福路169号

  办学层次:本科(专科)、专升本科

  办学类型:全日制高等教育学校

  二、学校简介

  北京开放大学(BEIJING OPEN UNIVERSITY)创办于1960年,是由教育部正式批准、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高等学校。学校拥有独立的自主办学权和学位授予权,系国家重点大学。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于2017年3月正式成立,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北京开放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具有培养大学本科、专科艺术人才的资质。学院目前全力打造戏剧影视系、舞蹈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系。开设表演方向、播音主持方向、中国舞方向、国际标准舞方向、街舞方向、影视戏剧美术方向、摄影摄像方向、影视编导方向、制作管理方向。学院已经形成较为完备的表演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学院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担任名誉院长,并成立院务委员会指导各项工作。

  三、招生计划与专业

  戏剧影视系: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动作表演专业(唐季礼定向班)、播音主持艺术专业、音乐表演专业

  舞蹈系:中国舞专业、 国际标准舞专业、街舞专业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系:摄影摄像专业、影视戏剧美术方向、影视编片与制片管理方向

  注:以上专业计划仅招生15人,不限专业方向,招满即止。

  四、报名

  (一)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本校面向社会招收遵纪实法、品德良好的国家承认学历的高中、职高、中专人员。

  3、报考专升本的考生必须已经取得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或以上毕业证书人员。

  4、“艺人明星在职人员本科班”要求报名者为在职广播、电视、网络、电影等台前幕的在职从业工作者。政治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身体健康。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办法

  凡符合报名者,均可报名,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材料不齐者,或超过报名规定时间者,均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1、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6日起

  2、 报名地点: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

  3、 考生报名时需交齐以下材料,经学校招生办公室审核同意后方可报名

  ①  报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注明出生年月日,和同意报考字样)

  ②  报名专起本需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③  报名高起本需高中、中专、职高、技校等同等学历毕业证书和复印件。

  ④  近期两寸正面蓝底免冠照片。

  ⑤  填写《报名登记表》。

  五、学制

  高起点本科:五年(四年学制,含一年实习)

  专科起点本科(专升本):三年

  六、毕业与毕业证书

  录取的学生经复查合格,取得学籍后在本校规定年限内修完本专业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内容,全部成绩(含毕业成绩)合格,达到本校毕业要求,并无严重违反校纪校规情况者,准予毕业,颁发北京开放大学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系国民系列教育,学信网可查,国家承认其学历。符合学位获取资格者,论文答辩合格由北京开放大学授予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证书。

  七、报考问题解答

  1、多久能拿到毕业证书?

  答:学生在规定学制内,修满学分准予毕业(80学分)颁发北京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学信网可查。

  2、 学信网可查学历吗?

  答:按规定完成毕业的学生可获得学校颁发的、由国家统一认定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上查询。

  3、学院的学历能报考公务员和研究生吗以及可以海外留学吗?

  答:获得北京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系国民系列教育,国家承认其学历,可以报考符合专业要求的公务员和研究生,可用于考事业编制、晋升、海外留学等。

  4、 招生时间

  2022年3月至2022年9月。

  5、 学历注册日期与复审、报到开学日期

  2022年10月报到、复审、正式开学。

  八、联系我们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招生办——《艺人明星在职本科班》(专升本)

  (7 x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18600-7067-00刘老师(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 北京市平谷区南定福路169号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

  2022年2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