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汗服有用吗?暴汗服解释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5 18: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款能加快燃脂效率的HOTSUIT后秀暴汗服逐渐兴起,许多运动员、包含刘涛金晨在内的诸多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用户。关于暴汗服有没有用,能否加快燃脂一直是舆论的焦点,有人质疑,有人力挺,一时间众说纷纭。

  质疑的人认为,暴汗服对体重的影响主要就是短时间内排出大量汗水,使身体处于脱水状态,从而减轻体重,并觉得出汗不等于减脂。力挺的人表示,穿暴汗服能加快进入运动状态,暴汗有极大的成就感,更能坚持运动。

  暴汗服在减脂中是怎样起作用的?是通过流汗减轻体重?还是他真的可以加快能量消耗,有燃烧卡路里的作用?我们来看看权威机构怎么说。

  查阅资料发现关于暴汗服的研究还真不少。2013年,韩国非常有名的体育类综合型大学,韩国30%的奥运金牌出自这里——龙仁大学,在《韩国体育协会》杂志中发表了关于暴汗服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运动量相同的情况下穿着暴汗服减肥效果更佳,能量消耗也明显高于不穿组,同时,穿着暴汗服对于抗击运动疲劳有积极作用。

  2017年,全球最大的健身私教认证之一的美国ACE,也是国际四大权威运动健身机构,也曾做过关于暴汗服的研究。他们组织了45个胖子,进行穿与不穿暴汗服的对照实验,8周后发现,穿着暴汗服的相比不穿组,最大耗氧量提升4.4%,同时血糖指数更低,减重更多,以及最重要的减脂更多。

  综合这些报告,我们可以看出,暴汗服不只是增加排汗量来减轻体重,而是真的能帮助机体快速燃烧卡路里,确保运动效果不打折。

  笔者发现暴汗服的燃脂作用被论证后,有部分网友想要用雨衣或者保鲜膜代替暴汗服,这里不建议做这种尝试。

  因为,保鲜膜和雨衣的材质是几乎不透汽且没有弹性,不仅闷热还会缩短运动时长。而专业的暴汗服能保持透汽、干爽还不粘身,以后秀暴汗服为例,这款暴汗服的透湿性2000G/M2/24H,是保鲜膜的50倍左右,舒适度高能更好的发挥燃脂作用。

  总结,暴汗服是一种面料特殊的衣服,通过短时间的发热让身体产生热循环,从而发汗、提代谢、保持最佳燃脂心率,达到更高的燃脂效率。但前提还是需要进行科学有序的运动,他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如果你一动不动穿着暴汗服,是不会有效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