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践行国货品牌责任奢脉用创新坚守品牌高质量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9 13: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越发旺盛、化妆品行业多项政策并举、市场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推动我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民族护肤品牌,是产业之“问”,也是国货护肤品牌之“责”。

  作为国货新锐护肤品牌,奢脉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传递科学“定制护肤”理念,创新研发赋能产品功效价值,以初心致匠心,用心做好产品,用行动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切实帮助了众多中国女性安全、科学、精准、有效解决肌肤问题,从根本上实现肌肤的蜕变致美。

奢脉签约李彩桦为品牌代言人

  理念创新,开启“定制护肤”新时代

  据悉,奢脉自成立之初,便创新科学“定制护肤”理念,希望通过护肤理念的革新与突破,让中国女性能够早日走出盲目跟风、追崇大牌、乱涂乱用的护肤误区,让“定制护肤”能够成为国内美丽经济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2020年,奢脉签约中国香港影视明星李彩桦为品牌代言人,携手推进落实品牌“星”传播战略的同时,积极践行品牌的社会责任,全面开展“定制护肤”理念的传播与推广,并将其贯穿到每套护肤方案、细节、服务中去,让更多国人肌肤受益。

  时至今日,作为国货“定制护肤”领域建设的中坚力量,奢脉以身作则,帮助了众多中国女性告别传统护肤理念,来根据肌肤需求精准、高效护肤,这也不断促使了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全面开启定制护肤新时代。不得不承认,在奢脉“定制护肤、一肌一案”全面、精准落地的影响下,整个行业已经进入向高质量发展轨道,市场越发有活力。

奢脉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开展合作

  科研创新,推进“定制护肤”新发展

  除此之外,行业的发展亦离不开科研的创新。早在2019年,奢脉就曾以先进的研发力、技术力,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展开合作,携手创立“多肽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中心”,并将科研成果实现转化,成功把小分子多肽技术与定制护肤融合,创新研发“多肽功能芯”系列产品,帮助众多中国女性精准、高效解决干、敏、暗、痘、皱、眼等6大常见肌肤问题,引领国货护肤产品品质再度升级,树立了国货“定制护肤”行业新标准,为国货护肤品牌走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奢脉坚持深耕定制护肤领域,以产品为基石筑高质量发展之路。2020年,奢脉与东方淼森、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共同创新,在荷兰DT(全称DERMATOLOGIC THERAPY)杂志联合发表SCI级国际论文《皮肤保湿功效的植物复方基础研究》,创新提出肌肤保湿的新概念和解决方案,革新性地把皮肤的保湿系统比拟分成了水源、水渠、水坝三个维度,实现“通水渠、护水源、固水坝”的三维立体保湿理论,并将其高效转化赋能产品,进一步突破提升产品品质标准,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再次发挥头部品牌的带动作用。

  这也促进了国货护肤品牌的快速崛起,让消费者对奢脉这一类的国货护肤品牌有了新的期待。相信未来,奢脉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护肤方案和服务,以不断创新助力国货护肤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