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肌肤护理应该从日常的基础护理做起 使皮肤保持最佳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4 15: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爱美的人几乎每天都化妆,但是如果连日常的基础护理都做不好,皮肤就会一直处于一个较差的状态。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肌肤呢?那么肌肤的日常基础护理应该怎么做?

  -卸妆

  对于化妆来说,卸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如果卸妆不能把彩妆卸干净,将会直接导致皮肤被彩妆长时间伤害。在卸妆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湿,尤其是对于肌肤干燥的人,最好将卸妆油更换成天然纯油脂性的卸妆乳,因为卸妆油添加的界面活性剂会令肌肤变得干燥。

  -洁面

  由于洁面乳中的保湿成分停留在肌肤上的时间较少,因此保湿效果也就有限。但是仍建议不要使用含有磨砂或特殊深层清洁成分的洁颜产品,而选择拥有细腻丰富泡沫的保湿洁面乳,通过丰富细腻的泡沫来增加和肌肤、毛孔的接触面,从而带出污垢和油脂,且轻柔不会损伤肌肤,在为肌肤深层清洁的同时,慢慢提升细胞自身的活力。

  -乳液

  美容液是为了调整肌肤状态,不能从根本上保持肌肤水分,在这方面真正专业的还要数乳液和乳霜。保湿乳霜不仅仅能锁住肌肤水分,还能防止皮肤温度下降,改善血液循环不畅的现象。

  -防晒

  在日常护肤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是老化的杀手,因此就算是阴雨天气也不可忽略防晒步骤,一般夏天使用SPF30的防晒品,冬天在SPF15就可以了。防晒产品尽量在3个月内用完,以免产品被氧化后伤害皮肤,每天需要涂抹二到三次,确切时间是两个小时涂一次为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