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园新野&中国(郑州)食品博览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15:49:01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网   

  8月3日,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新野县有新野公共品牌:田园新野,组织新野县裕康面业有限责任公司“裕堰”系列面粉、南阳毕记坊食品有限公司“毕记坊”系列挂面、南阳明姑食品有限公司“明姑”系列饮品、征轮味业有限公司“淯阳”系列陈醋、河南新野三国风食品有限公司“淯翔”系列臊子、河南汉化酒业有限公司“汉华”系列白酒等企业,毕记坊食品董事长毕青海先生作为新野企业代表致辞道: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食品百强、知名品牌和生产加工企业共同亮相展会,为大家带来了田园新野的同时,更是以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品牌自信,为全国客商、参展消费者展示了新时代下自信向上、积极奋进的幸福新野、活力新野新形象。

  对食品企业来说,首届中国(郑州)食品博览会的举办,不仅是企业品牌展示和销售,更是企业践行“为耕者谋利让食者放心”的社会责任在全国人民面前大展示,是新时代加快建设食品安全示范县、粮油加工强市、食品制造业强省,推动食品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的序曲。据了解,此次博览会设置了综合食品、各省(区、市)特色食品、餐饮食材、河南特色食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乡村农副特产与电商扶贫六大展区,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约合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 为了使此次展会的受众面更广,提升展会的效果,本届展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并与快手官方、抖音官方合作,开创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的“双展”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