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何收缩毛孔紧致皮肤 这四个方法你值得拥有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3 14: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如今,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许多人的皮肤状态都变得越来越差,特别是毛孔显得会非常大。所以如何收缩毛孔紧致皮肤,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首先,要先去角质。去角质,对于收缩毛孔有很大的帮助。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进行清洁。同时,磨砂膏是去角质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但是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别被磨砂颗粒划伤肌肤。去角质后一定要好好滋润肌肤,多使用修复液保持肌肤良好的状态。

  其次,要做到彻底卸妆。在使用卸妆油不要速度快的涂抹,忽略细节卸妆,尤其是你的额头边缘、鼻翼、嘴角处、下巴等容易堆积角质废物的死角,细细涂抹并确认毛孔脏污是否确实溶解。卸完了妆,应该还要用洗面奶来洗脸才行,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到最后的清洁,以及平衡肌肤的PH值。

  另外,盐水洗脸也是好处多多。大家都知道盐水的作用是消炎杀菌,另外还可以抑制粉刺,对于初期的粉刺尤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嘴角长粉刺的地方,每天一到两次,二到三天就能去粉刺。要注意浓度不要太高,否则会对皮肤有伤害,反而会使得粉刺恶化。

  最后,则是对皮肤进行按摩。按摩收缩毛孔紧致皮肤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操作方法:从额头开始,向两侧斜向下顺着静脉的方向按摩,等你按摩在下面的时候,可以用双手压耳朵后面,手指按住颧骨部位,慢慢画圈摩擦皮肤,然后下巴用手指捏住轻轻下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