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品牌OURLAB强势来袭,诠释以根养肤新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4 14: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如今关于“怕老“这件事,人们的恐惧年龄大大提前了,年龄焦虑,容貌焦虑…焦虑仿佛成为当代人的精神底色。在妈妈那个年代,并没有所谓的容貌焦虑,大家都昂首挺胸坚信自信最美,而当代年轻人,却从18岁开始就自称“老阿姨”,堆砌无数的护肤品想让自己的皮肤“一夜发光”,急于求成却是治标不治本,并没有让皮肤得到本质的呵护。

  想让皮肤真正得到行之有效的呵护,首先需要树立正确的护肤观念。自然生态环境自有其规律,皮肤亦如是,护肤从本质上来说,就是在维护自身生态系统的平衡,所以我们需要遵循科学的“根源护肤”。这也正是国产新锐护肤品牌OURLAB倡导的护肤观念。

  OURLAB,是由星购集团打造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联合10所实验室及研究中心、5所国家权威科研机构、以及来自海内外一线的免疫学博士、生物学博士、细胞学专家等共同研制,融合生物科技、医学应用等领域的先进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养肤+护肤方案。

  OURLAB命名的寓意本身正是品牌追求的彰显。OURLAB意为“我们的实验室“,Lab旨在以「根源养肤」为品牌理念,在实验室重塑肌理。而OUR则代表着「胶原蛋白」的科技共创,为肌底之美协同深耕。作为一个专业的护肤品牌,OURLAB希望每个消费者都能追随科学护肤,时刻保持对美的热爱,这也正是OURLAB品牌的创始初衷和发展使命。

  作为医学美肤专家的OURLAB始终坚持研究肌肤肌理本身,强调先养肤后护肤,通过构建皮肤健康环境生态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在核心成份上,OURLAB应用的100%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取得了国际领先成果。同时遵循并构建健康的ECM生态,通过三维胶原焕活疗法,科学而专业的解决皮肤胶原流失的问题。

  在这个护肤赛道冗杂,新品牌不断崛起的时代,OURLAB坚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考虑问题,以正确的护肤观引导消费者,深耕“根源护肤”的理念渗透,配合强大的核心技术支撑,必将在护肤界引领一股不可阻挡之新态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以及更愉悦的护肤体验。

新闻表情